這陣子在家就是吃吃吃

天氣熱就不會想出門😫又怕太陽曬

每天都待在家耍廢😂結果肚子一天比一天大😭

而且三餐都外食,又喜歡吃麵包,營養都會不均衡⋯⋯導致每天排便都不固定!!

曾經試過很多助排便的東西,但都沒有改善,而且還會有不適感!!

一直再尋找能改善我的排便不順的困擾,終於在這幾天找到救星了😭😭

因為疫情關係,都不能去日本好好的採購,幸好台灣就可以買到與日本研發監製的產品了!!。^‿^  

 

直接來分享我的排便順暢法寶啦❤️

  

《船井burner-極纖酵素》 打造高酵環境💪🏻

  

船井生醫今年已經創立第28年是值得信賴的好品牌,極纖酵素使用217種天然蔬果高倍濃縮精華,小分子好吸收,讓身體能夠在天然高酵環境,啟動極效代謝「營養滋補→控制體態→促進消化→排便順暢→體質調理」。

  

成分中的韓國專利的啤酒酵母胜肽,可以抑制貪吃念頭;加上日本專利纖維和溫和草本大黃,讓排便更有感👍🏻 礦物質鎂幫助醣類代謝、維持消化道機能 💪🏻

 

  

 

實際食用三天,都沒有噁心、腹瀉、腹痛或是腸胃不適的問題!

食用期間不只排便順暢了,覺得消化、代謝也變更好。

極纖酵素是經過許多認證的保健食品,讓消費者能安心食用❤️

我會在午餐後,食用三顆極纖酵素,幫助飯後消化,當天晚上或是隔天早上就會排便了ꉂꉂ ( ˆᴗˆ  )並不是拉肚子哦!!是很正常的順暢嘿嘿

   

  

吃美食當然要記得吃極纖酵素呀ღゝ◡╹)ノ♡

像我家裡不開火,都是吃外食!午餐吃完最需要酵素錠來幫我提升代謝消化啦🎉  

 全素的人也可以吃,像我飲食不均、大腹便便的人就非常需要酵素錠😌還有三餐少蔬果、久坐少動,還有年齡增長代謝降低的人也非常需要午餐來三顆哦😆😆

  

包裝輕巧攜帶超方便,而且酵素錠很小顆,好吞食👍🏻

 

 又沒有奇怪的味道呦~~~放在包包裡,外出吃飯也不會忘記吃讚讚🥰🥰

  

船井burner極纖酵素推薦給大家😊 

 https://lihi1.com/brs1G

#船井生醫 #船井burner #極纖酵素 #酵素 #天然高酵環境 #啟動極酵代謝


arrow
arrow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