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長時間都坐在辦公室的人,一定都會擔心久坐沒運動會不會讓身體代謝變慢~~~

像我自己,就是長時間都坐著沒有運動,然後排便也沒有天天上廁所,整個小腹都一天比一天股

就算飲食控制,但是也要適當運動才能提升代謝,才能保持身材⋯⋯

像我沒有時間運動,也都是買外食來吃根本沒有毅力好好規劃 (ఠ్ఠ ˓̭ ఠ్ఠ)想瘦又沒有適合自己的方法😫

  

這幾天開始嘗試纖女茶,想不到才喝一天就讓我排便順暢٩(˃̶͈̀˂̶͈́)و來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神奇🥰

   

《奇蹟辣木纖女茶》

「辣木」含有人體內無法自行生成、增長肌肉所需的8種必要胺基酸

「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幫助代謝不可或缺的重要養分!一杯孅女茶相當於萵苣100g

「乳酸菌」一杯孅女茶含有400億個乳酸菌

「胺基酸」幫助疲勞恢復、增加耐力

「維他命類」幫助其它營養素吸收、提升免疫力

「礦物質類」扮演維持身體機能運作正常的重要關鍵調整腸內環境

   

辣木孅女茶是夾鏈袋包裝,攜帶方便,附上一個小湯匙,讓你隨時想喝就可以泡來喝👍🏻

 

5g平均只有不到17卡路里,低卡路里,抹茶口味🍵不論是從義大利麵、輕食點心,或是加入優格、牛奶、豆漿,甚至是汽泡水都可以,為每一餐添加90種美容美體營養素💪🏻

產品從成分到包裝,皆由日本製造🇯🇵讓我喝的安心❤️健康瘦👍🏻

💡使用方式

用辣木孅女茶附上的湯匙(一匙約2.5g)加入飲品中,攪拌均勻就可以囉😊

   

   

我會加在優酪乳或優格裡面,搭配水果當一餐來吃👍🏻喝起來多了抹茶的味道,很順口(´ڡ`)

  

減少其中一餐的卡路里外,還能補充膳食纖維成分😌從裡到外的調整體態,每天順暢,讓我變成纖女仙女都沒問題🤣

  

一下子就見底了😜😜超好喝的啦~ʕ•̫͡•ʔ♡ʕ•̫͡•ʔ  

打造良好的腸內環境,每天順暢,讓妳身體輕鬆無負擔,向小腹說掰掰🙋👍🏻

產品官網 https://pse.is/TE5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