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近期生活,一個月過去也習慣上班族的生活了!就是每天早上和一群上班族擠捷運,然後連續久坐在辦公桌前,下班回家繼續跟大家擠捷運的日常~~~一開始真的很討厭人擠人,遇到硬擠的人更容易讓我煩躁ˋ_ˊ明明沒有位子還要硬擠上來的感覺超級討厭的啊!!! 到了辦公室後,如果有新的工作要完成,就會忙碌一整天,午餐也在位子上吃外食解決,也沒有站起來走動消化,外時也會讓我的養分攝取不平衡,導致有時候排便也會兩三天沒有上,肚子脹脹的非常不舒服!!同事們有時候會聊到《日本酵素》的話題,雖然沒有餐與聊天內容,但是聽到他們在聊說睡前吃這個,隔天就會消化排便,非常神奇...當下聽到讓我非常有興趣!上班族就是需要幫助代謝的好幫手啊~~

之前我就有嘗試過酵素了,也是幫助消化的酵素,對於酵素我的印象中一定會添加薑黃的成分~~我是吃粉類的酵素,雖然剛開始吃會不習慣,可能因為是粉狀,比較少接觸的關西啦!但我大概吃完一個月後,是有改善排便狀況的呦~~不過還是要持續吃才能有效改善!

這次要介紹我大概吃第二天就讓身體代謝變好的乳酸菌酵素>_<

就是來自日本的《速酵素》啦~~~~~一袋大概14天的份,兩個禮拜的量😌讓想體驗幾天就好的人不用擔心吃不完👍   

富含多達260種的酵素,以《麴》的卓越效果,完美帶動體內的運作。是由7種天然雜穀(小米、稗、黍、高黍、大麥、紫黑米、米)發酵而成的酵素,豐富的營養成分讓身體能徹底吸收,速酵素不僅堅持以嚴選原料製成,同時在選擇產地與製造過程方面,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把關。

  

速酵素經過「國際最高品質保證審查會」審核,並獲得最佳金賞之「Grand Quality Excellent」認可,在日本的回購率高達97%,並榮登許多女性雜誌的減重專欄介紹;獨自開發活酵素與活酵母的雙重配方,將保健效果發揮至最大!是減重輔助的好幫手、也是幫助代謝的好夥伴!!讓我不再擔心腸道健康嘿嘿

 膠囊好吞噬,搭配溫水吃很方便😌夾鏈袋設計也很方便攜帶👍 食用時機:每日24粒,亦有使用者表示增加為6粒時能明顯感受變化呦🤔️我自己是都吃兩粒啦😂😂 很小粒不用擔心太大顆卡在喉嚨之類的🤔️在晚餐的時候搭配來食用,讓整天所進食的食物,到晚上後能幫助腸道消化,隔天起床排便後,身體就會非常輕盈呦哈哈٩(˃̶͈̀௰˂̶͈́)و

 

⬇️更多產品資訊⬇️

《速酵素網站》

https://www.ro-cher.tw/surudosa?aid=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