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開始第一份正職工作,每天固定9點上班,晚上6點下班,久坐在電腦桌前的生活,有時候吃東西為了方便省時,都會買微波加熱的食物來吃

不過一個月下來,我才意識到自己排便次數減少很多,因為久坐沒有起來走動走動,還有熬夜作息不正常等因素,讓我非常頭痛!精神狀態都不太好

IMG_8402[1].JPG就算假日出門,容易放空狀態的我


為了排便正常,在前幾周有嘗試晚上吃地瓜來幫助排便,雖然有效但是不可能每天都吃地瓜,自己怕膩哈哈

常常在電視上看到許多酵素、益生菌、薑黃等等的廣告,或是臉書上藝人代言的商品,看了都會心動心想真的這麼有效嗎??

上週收到《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當天就在餐後一小時來服用了嘿嘿
IMG_E8954.JPG

一盒共有30份!!!!

IMG_E8955.JPG

IMG_E8956.JPG

IMG_E8957.JPG

美國芽孢乳酸菌x菊苣纖維 排便順暢更有力

高規格菌數添加,加上美國13項專利BC30芽孢乳酸菌等六大嚴選益菌聯手,打擊壞菌戰鬥力更強!

  

三重順暢配方
4大酵素→ 脂肪、澱粉、糖化與纖維分解四大酵素,由青木瓜、鳳梨、小麥嚴選素材與益菌發酵萃取,活性佳,幫助消化、促進代謝
3大寡糖→ 木寡醣、異麥芽寡醣、乳果寡糖是乳酸菌的食物,經專業比例添加,可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
  
乳酸菌是細顆粒好吃、好吸收,聞起來像養樂多的味道~~直接到入口中,再搭配水來服用><甜甜酸酸的,味道我蠻喜歡的❤️就像吃養樂多粉的感覺👍
13個月以上幼童可放心食用,也可加入果汁牛奶等溫、涼飲品,風味絕佳,而且每包只有18.8大卡,無負擔!
 *通過重金屬、塑化劑、微生物檢測;不添加氧化鎂、番瀉葉等成份。
 (食用建議:每天1~3次每次1包,建議飯後一小時食用益生菌,此時胃酸不會那麼酸,益生菌能保持更高活性,更能幫助消化與排便順暢呦!)  

 

搭配水來喝,剛好也補充水份哈哈💪🏻

  

連續吃一個禮拜後,前三天比較沒有感覺,但是之後的每一天都會排便,嗯嗯順暢後,氣色變好,精神也跟著變好了呢!!

乳酸菌能促進腸道蠕動、促進新陳代謝、維持消化道機能外,還能增強體力,是營養補給也是排便順暢好朋友>_<
IMG_9360.JPG
和我一起嗯嗯順暢每一天,輕盈一整天
維持身體健康﹋家人的健康守門員﹋

六效乳酸菌除了經典原味款,還有其他兩款產品
(1)乳酸菌速纖配方:代謝促進配方,輕纖養成

 (2) 乳酸菌高鈣配方:專為鈣質攝取不足族群設計。

IMG_9356.JPG

更多資訊
1) 六效乳酸菌官網  http://bit.ly/2ybQiCn
2) 我的健康日記FB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之試用活動,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販售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