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來自日本的化妝水首先呢先來更新一下賴打皮膚狀況,因為之前外出都忽略防曬,導致我的臉頰上出現曬斑.......問我媽怎麼辦,結果他說沒救了...只能落實擦防曬,讓我無法接受Q_Q我媽因為之前騎車上班,太陽直接曬,所以她的曬斑就非常明顯,為了不要像我媽一樣,我只要出門就會上防曬乳和粉底液來防曬!!就算不化妝也要記得防曬!這點真的很重要喔!!

  

當然防曬乳的前面保養更重要!!冬天的時候,我的皮膚就會比較乾燥,或是有角質脫落的狀況,所以在化妝水的挑選我可是很重視的︿_<

直接介紹我們的主角啦~~~ ( 掌聲歡迎

  

《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富士軟片FUJIFILM將晶微技術應用於化妝品產業,將其成分晶微化,深層滲透人體皮膚;萃取「積雪草酸」、「羥基積雪草酸」、「積雪草苷」複合成分,透過晶微技術讓優異成分能徹底滲透至肌膚深處。

   

獨家技術晶微AMA+與熊果素成分,使肌膚緊緻透亮、有效減緩黑色素生成。

  

添加抗老蝦紅素配方、海藻萃取精華、3種膠原蛋白、玻尿酸等,除了保濕,還能使肌膚充滿光澤與Q彈。因為添加了蝦紅素,艾詩緹美白化妝水呈現鮮豔的橘紅色澤,玫瑰香味,使用起來舒服又舒壓!

 化妝水是橘紅色,非常特別~~倒在手上然後輕拍在臉部讓肌膚吸收,玫瑰的味道,讓人舒緩心情,肌膚保水,化妝水很好吸收!持續使用後,肌膚比之前還要亮白些,而且能夠讓我的防曬、妝容更服貼於臉上,潤澤保濕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附上使用前後的臉部肌膚⬇️❤️

 

一開始以為化妝順應該只會讓肌膚表面水潤,沒想到這瓶化妝水是滲透的肌膚裡面,而且玫瑰味道也跟著進入肌膚裡一樣😂讓我肌膚整個超級保濕,表面上雖然沒有太大改變,可是肌膚是有光澤的!而且真的很保濕!在這夏天就是要這瓶超保溼鎖水的化妝水啦\\\ꐕ ꐕ ꐕ////

  

❤️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https://ac.ebis.ne.jp/tr_set.php?argument=WCu5kvYn&ai=a5d2d4f8b80b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