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女孩們都會遇到的困擾!!就是妹妹私密處的問題啦😳😳😳

前陣子我才因為私密處很癢、還有分泌物增加的問題,去婦產科看醫生😢(這還是第一次去看婦產科!超級緊張😓鼓起很大勇氣加上妹妹真的持續癢快兩個禮拜了⋯⋯)

女孩們千萬不要忍!有問題就要去看醫生!千萬不要自己亂買藥膏回家擦,要對症治療!才是正確的呦🙆

看完婦產科後,醫生告訴我說我是【念珠菌感染(念珠菌性陰道炎)】, 這是陰道內的一種常見的菌種,在月經期前後、停經期或生產後,當陰道酸度減少,黴菌和細菌之間正常的平衡被破壞時,念珠菌數量會急速增加而造成感染其特徵是灰白色乳酪狀白帶,會讓妹妹其癢無比😢護士幫我打完針後,醫生開藥跟藥膏給我,症狀就改善很多了~也因為這樣,讓我了解到私密處保養的重要了!!護士小姐告訴我可以靠吃保健食品、益生菌來維持菌叢生態平衡、強健私密處的健康💪🏻

現在要來推薦這個益生菌給大家❤️

  

【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

500mg蔓越莓+專利益生菌+法國洛神花

三重守護👼強化私密處健康力

   

  

 

條狀包裝,好攜帶~~~隨身都會攜帶個2-3條😛😛

【私密舒適對策】高規格VitaCran™500mg北美蔓越莓萃取添加,還有五國專利、五層包埋RAR三益菌,再加上法國洛神花萼萃取,只取珍貴花萼精華部位精萃製成,含多種珍貴有機酸、原兒茶酸、總多酚和花青素,榮獲海外多國專利;不但能調整體質,改變菌叢生態,進而調節生理機能,由內而外營造私密健康環境,讓私密問題不困擾!享受極‧淨‧舒‧爽的自在感❤️

  

「我的健康日記」品牌精神在讓消費者每天都要更健康一點💪🏻

因此產品強調不添加防腐劑通過重金屬、微生物、塑化劑檢測ISO22000HACCP大廠製造 

 《建議食用方式》

建議餐後一小時後食用,食用後請多喝水。

我是直接食用倒入口中,再多喝水~~

不建議泡水飲用,直接吃就可以瞜!產品粉末入口即化,吃起來微酸甜,當成是糖果粉吃就可以了😂

最後分享私密處保養小常識給女孩們呦~❤️

提升免疫力:健全的免疫系統,比較容易治癒念珠菌感染,建議多吃蔬菜、菇類,並養成規律睡眠,都能調節增加免疫功能,降低慢性感染。

少吃甜食、加工食品、飲酒,以免助長念珠菌大量繁殖。

多吃乳酸菌:可以多吃一些無糖優格,或含益生菌的保健品,有助於維持體內菌叢的平衡。

穿著寬鬆褲子,避免穿太過緊身的褲子,因為念珠菌在溫暖潮濕的環境中更容易孳生,月經期間則要勤換衛生棉。

非處方用藥:在確定沒有懷孕的情況下,若曾經得過陰道黴菌感染且症狀相同,可以試著到藥局購買使用抗黴菌藥,通常是藥膏或陰道塞劑治療。

發炎期間避免性行為,隔絕男性皮膚上接觸念珠菌的機會。

正確使用保險套。

以上提供給女孩們參考呦❤️如果遇到私密處問題,不要害怕看醫生!醫生絕對會給予專業的醫療,過程中都會很仔細檢查,私密處的問題不可以因為可以忍就放任不管喔!!

持續食用一陣子的益生菌,妹妹那邊感覺比平常還舒服些,也不會有搔癢感或是分泌物的問題~慢慢的改善我的困擾😌快來和我一起吃蔓越莓益生菌~❤️強健私密處的菌叢平衡💪🏻

  

😇舒密護官網 http://bit.ly/2UKEIL4

😇我的健康日記FB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販售通路:康是美、MOMO7net、博客來、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之試用活動,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