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一定有幾天是女生最不喜歡的日子()

加上這陣子換新工作,太忙忘記定時更換好自在,結果影響私密健康😭

沒想到私密舒適對生活影響這麼大,所以之後只要一不對勁,我會馬上換一件內褲,常保清潔也比較透氣~

 

上網爬文得知維持私密健康也需要補充特別的保健品💡

因為私密困擾容易來訪,所以要從調整體質作起,補充足夠的私密保健專屬營養,才是根本之道。

專家建議食用蔓越莓與優酪乳,由內而外,改變菌叢生態,營造私密健康環境,才能好好守護私密健康。

  

除了多喝優酪乳,這陣子每天都會食用一包《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我的私密舒適對策🌟

  

舒密護最特別的是添加了高規格500mg蔓越莓(誠意滿滿,一定要按讚👍),

還有女性保健益生菌專利微粒(不是拿排便順暢益生菌充數,真正是專為女性健康開發的益生菌)

再加上法國洛神花萼萃取,三重守護鞏固私密健康力💪🏻

  

通過重金屬、微生物、塑化劑檢測

ISO22000HACCP大廠製造

讓我食用安心又健康❤️

  

🌟食用方法

建議餐後一小時後食用,粉末入口即化,先進五層包埋保護技術,能保護好菌,直接食用最能保留營養成分。

  

早餐後一小時食用一包,接著多補充水分(  ·̮  )

  

撕開就可以吃,小小一條也不佔空間,吃起來酸酸甜甜(´ڡ`)像草莓的味道🍓

食用後要多喝水喔~~

多喝水也能更好的讓蔓越莓發揮作用呦~

  

最後分享幾個私密保養小常識😆

清水清潔維持正常酸鹼值

適量飲水

穿著透氣內褲

正常的生活作息

  

一天一包,不但可以調整體質,改變菌叢生態,由內而外營造私密健康環境,找回妳的好自在👋🏻

網站連結🔗

舒密護官網:http://bit.ly/2UKEIL4  

我的健康日記FB: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販售通路🛒

康是美、7-11、全聯、屈臣氏、寶雅、MOMO、博客來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 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之試用活動,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我的健康日記 #私密舒適對策 #500mg蔓越莓 #女性保健益生菌專利微粒 #法國洛神花萼 #三重守護 #極淨舒爽好自在 #蔓越莓 #私密健康 #私密保養


arrow
arrow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