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溫差都很大,讓我的肌膚又乾燥又癢😭每到變天的時候,頭都會很痛😫就算使用平常的保濕乳液,也是一樣一下子肌膚又乾乾的了!平常買保養品我會特別注意保濕這部分,選擇長效保濕的效果,讓我整天下來的肌膚跟剛使用產品一樣保濕😌

 

今天來分享一瓶多種效果的乳霜➡️日本銷售第一,每7秒賣出一瓶,累積販賣數量突破4000萬瓶的乳霜🇯🇵😌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一瓶當多瓶保養品: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面膜、妝前乳等六種功能合一,一瓶All in One 全效水凝霜全包辦了😁

 

榮獲2018女人我最大賞「網路通販最佳潤澤乳霜賞」和「最佳新秀賞」雙料冠軍🏆

  

而且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介紹也有出現過💁🏻‍♀️⬇️

獨家最新技術將7種膠原蛋白,形成肌膚鎖水呵護薄膜,可緊緻毛孔,50種保濕成分加上和漢草本植物,替缺水肌膚補水😌

紫草精華可以軟化角質,使肌膚光滑透亮,對細紋毛孔都是非常有幫助的喔!不含防腐劑、不添加人工合成香料,也沒有合成色素,讓人使用安心、無肌膚的多餘負擔❤️產品包裝都有清楚的使用方式、成分、製造日期和保存方法等資訊!小小一罐75g重,攜帶方便又輕巧^_^而且還是日本進口的呢!我都是在洗完澡後,來使用全效水凝霜的呦❤️

產品使用方法: ⬆️照著圖中步驟,接下來一起打造豐盈的肌膚吧     裡面有附小小的挖匙,一次使用的量大概直徑兩公分就可以了呦!乳白色帶點透明的乳霜、先用一點點在手上,可以感覺到質地很濃郁滋潤,而且柔滑又不黏膩的觸感~  


 因為沒有使用合成香料,味道沒有過度濃郁、刺鼻,是很清晰舒服的!由此可見,水凝霜的成分都是非常天然的!沒有添加物在裡面~👍👍

 

  

 

因為是霜狀的質地,好推開、吸收快、十分鐘即可做好全面保濕❤️感覺臉上的皮膚彈潤豐盈、光亮又柔滑😌😌替臉部做深層SPA的感覺(⁎⁍̴̛ᴗ⁍̴̛⁎)肌膚的滋潤度與明亮度明顯增加許多呢! 

 

除了平時早晚保養以外,全效水凝霜還可以拿來用作妝前保養,上底妝可更服貼不容易浮粉脫妝、改善小細紋及痘痘問題、肌膚細胞能正常新陳代謝,真的是一瓶就擁有多種效果的保養品😌只要做好皮膚保濕,讓角質代謝正常進行,不但可以增加皮膚柔軟平滑的觸感,還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明亮、有透明感!💯  

 

這就是為什麼帕妃雯Perfect One全效水凝霜要主打保濕的原因!使用後,讓我徹底愛上【帕霏雯-全效水凝霜】,持續使用,不只改善肌膚乾燥無彈性問題,還讓我的皮膚更透亮更緊緻呢😍👍❤️

⬇️更多相關資訊⬇️

 

 

全效水凝霜官網 http://bit.ly/mg_100bl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