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對於頭髮都很寶貝,像我自己是不能接受布丁頭😂

髮型、髮質、髮色都是很重要的!!

因為髮型也是決定外表給人家的印象😌

也因為我經常染髮、燙髮,頭髮都壞掉了😭

我的髮質是細軟髮,所以很容易就分叉或斷掉⋯⋯

  

之前我還漂髮,結果漂髮地方都斷掉變長短不一⋯而且我本身也沒有時間去髮廊護髮,每次都是洗完頭髮後,抹一些護髮霜就沖掉了😂結果髮質也沒有改善跟修護到髮尾

不過呢~~~這幾年有減少燙髮染髮的次數了!!加上我開始用了這罐護髮霜,每天的頭髮都能漂漂亮亮的,像是做完護髮的SPA,非常柔順有光澤ʕ•̫͡•ʔ♡ʕ•̫͡•ʔ

  

《鉑金光燦髮霜》

女人我最大強烈推薦!!而且銷售量超好👍🏻2週就賣掉6000瓶,用過一次就愛上,立馬修護我的毛躁問題,頭髮的光澤也變得更好看了😍

  

針對極度受損、毛燥脆弱的髮況設計,洗髮後半乾使用,滲透速度加倍、柔順更持久✔️

  

鉑金富勒烯

降低髮絲斷裂機率,對抗氧化,透過鉑金成分快速滲透,幫助受損髮回復彈力與光澤

  

11種髮絲蛋白胺基酸補給

左旋甘氨酸、丙胺酸、絲胺酸、纈氨酸、蘇氨酸、異亮氨酸、組氨酸、苯丙氨酸, 紮實補充秀髮流失之角蛋白,達到全方面修補。

4Ceramide保濕成分

神經醯胺為最重要的補水成分,採用醫美等級成分使秀髮恢復彈性,保持頭髮水潤有光澤、不糾結。

紫外線吸收劑

白天抗陽光UV;夜晚集中修護受損部位,24小時提升髮質的防禦力💪🏻

   

 

使用前頭髮都是毛躁又容易打結,看起來髮質非常的差


接著來分享實際使用照啦ꉂꉂ ( ˆˆ  )

 質地是乳白色霜狀,頭髮吸收速度非常快!味道香香的,到隔天味道都還在,是舒服的味道呢(๑˃ᴗ˂)و♡  

 

洗完頭髮後,將頭髮擰乾不滴水,取適量塗抹於受損髮處,輕輕按壓讓頭髮完整吸收後,吹乾就可以了❤️

  

免沖洗的護髮霜超適合懶得等的我了😂

平常自己護髮都要等ㄧ段時間才能沖掉,結果變成抹完不到兩三分鐘就沖掉了🤣所以免沖洗真的超適合我的啦😍 

全髮質都適用,針對受損髮更有感!!原本梳髮都會卡卡的,使用完護髮霜的頭髮,撫平毛燥,梳髮柔順一梳到底( ⸝⸝•ᴗ•⸝⸝ )

如果是跟我一樣染又燙的人,真心推薦這罐《鉑金光燦髮霜》💪🏻💪🏻

第一次使用到隔天下午頭髮都還是柔順有光澤,真的超有感❤️終於不用再擔心頭髮分岔又毛躁的問題了好感動😹

  

網站連結🔗⬇️

BeautyLabs(官網購買) https://bit.ly/3ht4trm

BeautyLabs(FB) https://bit.ly/3l4MzN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