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開始變冷,我的頭髮就跟著敏感了

尤其是頭皮,瀏海附近的頭皮特別容易養,有時候我還會抓到流血Q_Q現在已經好很多了!以前都不會忍,只要癢就抓,結果頭皮就一小塊一小塊受傷,而且也容易出油😂

 

這陣子綁頭髮也發現髮量少了很多,整個讓我好焦慮⋯不知道怎麼辦,還一直想洗醫療用的洗髮產品😂但也怕麻煩,還是靠自己💪🏻

洗髮護髮用品我都會看是不是天然的成分,還有針對髮質問題所適合的洗髮精,不然洗到不適合的洗髮精,反而傷到頭髮就不好了😅

 

接著就來分享我這幾天洗的洗潤髮產品啦❤️

  

《宣莉恩-養護洗潤精華露》

日本國內首次在護髮產品內添加呼吸酵母成分,有助於髮絲恢復以往的健康。

呼吸酵母含有17 -羥孕酮(女性荷爾蒙的一種)、磷脂、維他命(B2H),簡單來說,呼吸酵母就是給予氧氣的酵母;使用易起泡與保濕優秀的氨基酸系洗淨成分,能徹底洗淨髒污,維持頭皮健康。

添加 17種採草本萃取物,保護膜成分可雙重修護髮絲內外,使髮絲柔順動人,抑制頭髮亂翹👍🏻清潔與修護一次完成,簡單快速保養,節省時間!

 按壓式設計,也不怕洗髮精流出來👍🏻

  

使用葡萄柚果皮油、天竺葵精油、檸檬草精油,草本花香放鬆心情,享受沐浴時間🛀

 

質地比一般洗髮精還要水一點,不過讓我很驚艷的是,就算偏水的質地洗完後,頭髮也不會很乾澀,就像抹過護髮一樣,超級神奇!

  

我是每天洗頭的人,大容量360ml真的太適合我了( ͜ )♡清潔滋潤,用一瓶就能做到👍🏻

  

用溫水沖頭髮頭皮,取適量的洗髮乳於手心,起泡後用指腹按摩來清潔頭髮和頭皮,接著靜置1-2分鐘,讓泡沫面膜裡的保濕成分滲透髮絲,接著沖乾淨就好啦👍🏻

   

吹乾後,秀髮柔順亮澤,頭髮美美的,心情也會好開心('')*看照片就知道頭髮真的差很多了吧😂

附上使用前的頭髮⬇️

(超像稻草ಥ‿ಥ)  

我在吹乾頭髮前,會使用護髮霜再吹乾,讓頭髮柔順不打結,不然之前梳頭髮都會梳掉好多頭髮

  

現在洗髮護髮只用一瓶就夠了,幫我省了好多時間哈哈哈也不會佔浴室空間👍🏻

  

用這罐洗髮護髮一次完成

隔天頭髮也可以柔順香香的🥰真心推薦給你們( ⸝⸝⸝⸝ )

產品網址在這邊💗🛒

宣莉恩-養護洗潤精華露 https://lihi1.cc/2Zj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