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工作壓力很大,長時間一直盯著電腦不動,結果眼睛整天下來特別酸又乾⋯

本來就有近視的我,還戴長時間的隱形眼睛,一直專注盯著螢幕,用眼過度的下場就是出現血絲

 

其實下班後,回到家也是再滑手機,一直低頭盯著手機螢幕😂一點都不愛護眼睛😅

 

平常眼睛特別酸或乾乾的,我會點眼藥水,或是閉眼幾秒舒緩疲勞,但是這都只是短暫的舒緩,或是睡覺前用眼著熱敷眼睛;吃紅蘿蔔對眼睛有益,但是我自己就是不愛吃紅蘿蔔🥕

 

所以想到可以試試看眼睛的保健品,補充葉黃素!!💡葉黃素攝取量建議每日9毫克9毫克要怎麼攝取呢?

  

這邊我就來分享葉黃素推薦品牌👀

   

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

嚴選美國專利游離型Flora-GLO®葉黃素與Zeaone®玉米黃素,以5:1的黃金比例配製,獨家專利技術萃取游離型態,分子更小,更適合人體吸收。

關鍵的維生素A能夠幫助視覺、多元B群幫助神經系統健康。

添加多種強化複方,提升防護力,晶亮有神,效率提升,產品通過SGS 854項檢驗、品質高標準,食用安心❤️

  

葉黃素何時吃?(飯後食用)

葉黃素可以和其他保健食品一起吃哦❤️

小包裝,方便隨身攜帶,每日1包,餐後直接服用👌🏻

  

我在中午吃飽後直接吃一包,第一次吃直接倒在嘴巴,結果太多🤣又太甜👻味道就像糖果粉我覺得😼吃完舌頭還會橘橘的😝應該是維生素A的關係🤔️因為紅蘿蔔也是橘色的,也富含了維生素A🥕😂

  

原本怕葉黃素的味道會不會很苦,但實際上一點都不苦,小朋友也可以吃下去👍🏻 

  

  

平常忽略葉黃素的重要性,趁現在把眼睛顧好,每天都要吃一包葉黃素😛

  

💡學生、上班族、銀髮族皆可以吃呦⁎˃ᴗ˂⁎

 全家一起吃葉黃素,幫助每日需要補充的份量,顧眼睛👀眼睛很脆弱,需要好好的保養跟照顧!!

產品連結 https://pse.is/38sny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