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飲食習慣變差,三餐不正常吃,結果營養攝取不足,反而零食吃太多😭

直到最近才發現自己都3天才排便一次!!!

導致肚子鼓鼓的⋯大便堆積在裡面,非常難受😣

然後氣色也被影響!!面色蒼白,而且膚況不佳⋯整個人無精打采⊙︿⊙

加上自己沒時間煮飯來把三餐營養準備好,保養肌膚的程序有時候也會忘記🙁

等到身體出現問題才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

  

好在有《果珍有酵》,讓我擺脫肚子便便問題外,還能補充膠原蛋白,整個人煥然一新。^‿^

 

先來介紹➡️康光美皙《吃的防曬 輕鬆擁有亮白光》

  

穀胱甘肽, 複合添加專利膠原蛋白、從圓酵母中萃取余甘子與柑橘類黃酮,品質嚴格把關,讓消費者吃的安心❤️

像我出門前一定都會上防曬,但是太陽還是很烈的時候,我也不會撐遮陽傘或戴帽子🧢

結果就出現曬斑問題

我的肌膚是酒槽性的過敏體質,不能曬太陽⋯

  

但是我還有康光美皙,用吃的防曬😋直接從體內吸收👍🏻讓我的肌膚持續透亮(˶‾᷄ ⁻̫ ‾᷅˵)

  

一天吃一包,早上空腹喝🌞

200cc的水攪拌均勻就好啦😌

一包就能攝取到一天所需要的營養了👍🏻

  

獨立包裝,攜帶方便ʕ•̬͡•ʔ不佔空間超讚🥰

  

每天早上起床後就是喝一杯康光美皙🥰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蠻好喝的⁎˃ᴗ˂⁎

像淡淡的蔓越莓汁😝

 

接著是➡️康順酵素錠《阻糖纖生 順暢超有感》

  

嚴選巴西酵素80 的堅持,從水果中萃取,再加上綠茶與山茶花萃取的兒茶素、茶多酚,讓身體順暢超有感( •̑‧̮•̑ )

  

開始吃酵素錠後,我會叮嚀自己多喝水,一天至少喝3000cc!!因為水能幫助代謝,多喝水,有益身體健康( ⸝⸝⸝⸝ )

  

酵素錠一天吃一粒,搭配溫開水😸小粒好吞服👍🏻

我會在中午飯前吃~~~

  

因為中午會吃比較多,需要時間消化,而且當天晚上就會排便了🙈超有感的啊🎉

  

看完我的分享,是不是很想試一試ʕ•̬͡•ʔ

💡果珍有酵真的有效!!

和我一起打造全新健康生活❤️

果珍有酵官網https://www.fruitenz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