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已經8月了,真的時間過好快喔~~而且最近颱風形成,天氣變化讓我又很難適應了~~早上大太陽,晚上風又超大,整個都不知道到底是熱還是悶還是涼爽Q_Q也因為天氣變化,我的頭皮容易發癢,而且會微微出油,只要流汗,頭髮就一定會受影響,真的是超討厭這樣的天氣,頭皮整個超不舒服...而且女生都會很注重頭髮,像我染髮、燙髮都會固定去整理,當然髮質也是很脆弱的,因為細軟髮的髮質,受損過的頭髮就很容易斷裂T_T

說到頭髮困擾,就來分享讓我在這樣的天氣,頭髮依舊能輕盈一整天的洗髮精啦

Love Dear-全新洗護髮系列》→我使用的是棉花空氣感這款呦~

IMG_8745.JPG

Love Dear主張“ Purity Brings Beauty 天然純淨成就美麗”,集合頂尖的成份專家與規模嚴謹的生技廠,致力於天然的髮類保養品開發,以及純淨保養觀念的倡導。

100%植物性來源的植淨活躍泡泡溫和清潔頭皮與髮絲開始,日復一日洗淨、滋養,洗頭跟卸妝一樣重視清潔,而頭皮更需要以天然泡泡溫柔呵護!

“新植淨活躍泡泡” 採用100%天然氨基酸,泡泡細柔綿密,不僅溫和清潔,達到油水淨透平衡,同時能夠進行生物分解,減少環境生態破壞並且能預防你的頭皮與身體陷入危機!

 

 《棉花空氣感洗髮精-扁塌髮適用 / 追求蓬鬆 》

IMG_8749[1].JPG
 成分&功效:新植淨活躍泡泡結合100%日本獨家棉花氨基酸,天然好泡泡,輕鬆洗出2倍蓬鬆空氣感及如棉花般的彈跳感,使髮根清爽健康 。
精油&香氣:甜橙、天竺葵、薰衣草、伊蘭、歐白芷精油

可以幫助活絡血液循環,保持身心靈之健康 ;香味其綻放清新花果調,如再生的肌膚之香。

 

  

質地透明滑順,味道洗起來很舒服,而且頭髮吹乾後,慢慢地散發出香味,味道剛剛好淡淡的不會太香,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味道HAHA

 

 洗髮精還有別的系列,提供多種選擇,不用擔心買不到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精,而且每款洗髮商品絕不添加人工色素、矽靈 、礦物油、Paraben類防腐劑,完全可以放心使用!(❁ᴗ͈ˬᴗ͈))

《瞬酵控油 清橙洗髮精- 易出油髮質適用、想要控油》 

《胚萃還原 修復洗髮精-受損髮適用、在乎修護 》

 除了以天然好泡泡洗淨頭髮,Love Dear 也推出 ”零矽靈” 潤髮乳,首創 “木萃抗躁新潤術”  取代化學元素帶給你的錯誤感受,目的是希望在使用上可以更接近純淨的訴求,減少與有害物質的接觸,走入天然的捷徑。

 《 紅木潤髮乳-全髮質適用 / 擺脫毛躁 》

IMG_8750[1].JPG
成分&功效:以紅木果油、索羅門油、葵花籽油 “取代矽靈” ,蘊含天然珍貴植物性菁華油,維持頭髮疏水性與強韌性。
精油&香氣:佛手柑、玫瑰草、薰衣草、綠花白千層、伊蘭精油的適當調配,完整沐浴後的香氛氣息。
 將洗髮精沖洗乾淨後,再使用紅木潤髮乳,質地白色不會很黏膩,頭髮也可以很快吸收,因為染燙過的頭髮髮尾比較脆弱,我會多塗護髮乳於髮尾來保護! 

 

附上洗前和洗後的頭髮比對照↓

 

 是不是明顯柔順許多,原本毛躁的頭髮,使用LOVE DEAR的洗護髮品後,讓我的頭髮煥然一新,剛剛好的天然柔順秀髮,讓我隔天的頭髮依然柔順一整天!

網站在這邊
Love Dear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520lovedear/

Love Dear官網  https://www.love-de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