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又到了賴打小資女的保健品分享啦♥♥♥

相信很多新鮮人剛到辦公室工作,一定都有遇到煩惱,不管是工作上,生活上,習慣上等等好多方面問題

像賴打我呢~~早上都是通勤上班,都要擠捷運有時候捷運太多人還得再等下一班

結果就得匆忙地跑到公司然後趕著打九點的卡..曾經當然想過要早起去搭車,但是在這冷冷的天氣被窩的魔力還是太強大了

有時候根本沒時間買早餐到公司吃,不然就是要下班後先買個麵包放包包這樣

遇到假日了話,到了禮拜一我的精神可說是非常不好,因為假日晚睡早起,這樣身體根本吃不消

IMG_4510.JPG

不過呢~~這次收到《GBL-朝の孅飲-黃金雙效激孅 7日體驗組》

實際使用後差不多3天就能感覺到上班的精神狀態和生活作息都變穩定了

之前也有吃過益生菌相關的保健品,雖然能促進消化,不過還是不能確實的改善我的生體機能

所以廢話不多說,直接來和大家介紹這次的產品吧

IMG_4517.JPG

GBL-全系列功能型益生菌專家

GBL為台灣品牌,是酵益(酵素+益生菌)專賣店,15年來提供國人全方位服務

結合「酵益淨食健康法」從飲食開始調整,在亞洲各地定期巡迴舉辦「GBL彩虹舒活營」

讓優質的健康習慣,將「事故」轉變,成為溫暖動人的美好「健康故事」

 

GBL嘉寶果酵素(朝の孅飲)】

IMG_4519.JPG

源自日本發酵技術,153種蔬果發酵精華,40年經驗,三階段發酵,500天熟成

口感絕佳,鋁箔包裝設計隨身攜帶方便,不管出差、上班都能食用

IMG_4534.JPG

酵素是粉狀的,味道雖然有點重但是實際上泡起來飲用是甜甜的呢

 

GBL舒纖飲】

IMG_4518.JPG

含美妍聖品-白藜蘆醇、黃金穀粉(洋車前子),提供你十足的飽足力

高纖、低脂、零負擔,富含植物性蛋白,易吸收,好代謝,促進消化道蠕動,日日好纖淨

IMG_4537.JPG

液體較濃稠,聞起來甜甜的,兩個產品加水稀釋完後,直接飲用就OK啦

 

食用方法

1、嘉寶果酵素、舒纖飲各1包,倒入隨盒限量贈送的瘦瘦杯裡

直接把兩包產品放在杯中帶到辦公室上班喝

IMG_4525.JPG

2、倒入500ml冷水(水溫不得高於40度,並稀釋搖晃均勻。

IMG_4538.JPG

IMG_4539.JPG

3、每10-15分鐘喝一口,持續至午休用餐,切記不要一次喝完,否則成效會大打折扣。

IMG_4546.JPG

因為產品富含高量膳食纖維,所以要記得請補充等量飲水,有助於加強代謝

IMG_4543.JPG

我到辦公室後就會泡來喝,從九點到十二點的時段,間隔著喝,自然就變成我的早餐了哈哈

用附贈的杯子,泡起來非常方便,而且喝起來原本怕說自己不能接受味道,不過喝起來是甜甜的!把滿滿的精華養分喝進身體裡

也因為充分補充水分,增加我的代謝,不僅排便順暢,晚上容易入睡不熬夜,就算再碰到假日,也不會晚睡晚起,改善了我的生活品質

整個人白裡透紅,就算不化妝氣色也不會很差,連我的同事都說我看起來氣色比之前好很多了呢

就算三餐外食的上班族、氣色差加上身體代謝緩慢,非常推薦食用GBL的產品

將這些問題通通解決~~讓你天天順暢,上班做事效率提升、生活品質也提升,自然而然整個人氣色變好,有自信和散發出自己的獨特魅力

 

IMG_4512.JPG

 

GBL-朝の孅飲 黃金雙效激孅 7日體驗組

http://bit.ly/36bipkH

官網新開幕,限時優惠,立馬手刀加入會員A好康!


arrow
arrow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