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呀~~禮拜一放了颱風假後,又開始上班週了:(這次禮拜六還要來補班...想到就覺得好累呦哈哈,要補班補課的人應該都會覺得難得假日只剩一天很嘔吧~~

不過為了連續4天的假期只好先苦後甘啦!!2019今年最後一個連續假期,當然要好好地給他充實度過呀!

  

這陣子因為失眠讓我作息變得不規律:(上班的精神都處於無法集中狀態,也很容易粗心做錯事,整個身體好像故障了一樣!!

也因為身體出現水腫、痘痘變多、情緒容易躁動,導致我的生活品質變超差的Q_Q

然後生理期也因為作息不正常晚來了10天...經期第一天的晚上還痛到醒來,整個人快要不行了!!

幸好是假日生理期來,可以讓我好好休息~~不然如果在平日來,上班可能就得硬撐8小時了吧...

  

現在就來分享改善我生活困擾的法寶啦~~!!)

來自日本的《KOMBUCHA康普茶生酵素膠囊》🇯🇵🎉

  

 

相信大家對酵素都不陌生吧!! 電視節目常常在介紹哈哈~~可以幫助消化,還能維持腸道健康

而且我才服用康普茶生酵素幾天,就能明顯感受精神變好了!!做事起來也很順利>_<

 

KOMBUCHA康普茶生酵素膠囊】

特殊低溫製法、高活性添加,讓不耐熱的酵素﹑酵母以及999億個乳酸菌等有效成分,能以「高活性的狀態被攝取進身體裡面」。

增加益生菌,戰勝胃酸,維持體內環保;商品完全不使用人工甜味劑、香料、防腐劑等多餘的化學添加物,安心食用不用擔心身體化學物的殘留!

  

  

小小一袋,共有30顆,膠囊狀搭配水直接吞下去就可以啦~~~

夾鏈袋設計也超方便的呀~隨身攜帶放包包剛剛好😌

  

建議一天攝取1-2顆~我會在晚餐前服用

建議固定的時段服用,不然早上已經服用了,結果晚上以為還沒服用又再服用一次就不好了HAHA

   

  

康普茶的重要之處在於每日的飲用,保持菌活(腸道活菌運動)的習慣,讓我養顏美容、氣色跟著好起來了

輕鬆攝取,不僅促進新陳代謝,還讓腸道更健康更有活力!!

  

↑固定在下班後先服用~~上班族的養分攝取真的不能忽略啊!!!

補充身體需要的養分,搭配運動,讓身體更輕盈更有活力

  

這邊購買

https://ac.ebis.ne.jp/tr_set.php?argument=xPKXSqF2&ai=kombucha11damo01&aid=damo


arrow
arrow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