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介紹連我媽都在用的保養品啦!!人只要過了一定的年齡,肌膚一定會開始老化出現皺紋、法令紋、魚尾紋等等等,現在正值年輕的22歲,一定要做好前置作業啊>︿< 一定要精準抗皺,不讓肌膚出現任何紋路~~

賴打媽在法令紋這部分非常重視~~都會在眼尾特別保養,眼霜滾珠瓶就不知道買了幾罐了哈哈我媽媽也說:「就算現在已經有細紋,但是現在保養至少能維持,不會再讓細紋跑出來!」,當下聽到這句話覺得非常中肯!就讓我決定也要好好地維持肌膚不要讓細紋跑出來(̈ )(̈ )(̈ )

 這次要介紹的抗皺產品就是醫美保養品首創《DF美肌醫生-安瓶劑型精華》❤️

  5重複合型精華中:

科技超導包覆型EGF逆齡抗皺因子,具有「減少細紋、增加彈力、提升保濕度」的功效

運用三胜肽淺化紋路,調理紋路、撫平深度皺紋

柵澡冬凌草可增加活力,使肌膚彈力澎潤

五胜肽、六胜肽,改善細紋及動態紋的效果,延緩老化

維他命B3、甜菜根萃取、15%海藻玻尿酸、甘草精華,有效改善乾燥現象還能保濕鎖水並強化皮膚對外之抵抗能力。

  

【使用時機💡

救急保養:在前一晚上,保養時加入安瓶,隔天起床,肌膚緊實賦活,輪廓立體、彈力更升級!

7天密集修護:夜間保養加入安瓶,連續7天一個週期,針對眼尾、額頭及臉頰鬆弛部位輕輕按摩至吸收,可搭配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及精華霜加強輔助效果!

*可配合導入儀器改善紋路或是敷面膜前使用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非常期待,因為這是第一次使用抗皺的產品٩(^^)۶很期待隔天起床後的肌膚效果哈哈我是在洗完澡後先做好基本保濕保養,然後使用安瓶!小小一瓶方便攜帶,也讓我特別小心使用它哈哈,一開始不知道怎麼打開,原來從頂端向上折斷就可以ㄌ😂但要先讓精華都再安瓶底部喔~~這樣才不會浪費!! 

 

賴打媽特別叮嚀我說安瓶的產品都很昂貴的!特別要我把小小一瓶的精華徹底用好用滿😂😌 不要留任何一滴在裡面🤣🤣

看看質地,非常透,倒出來可以感覺到精華的濃稠,而且使用起來不會粘膩!塗抹整臉後,按摩讓肌膚快速吸收精華,沒有味道,但是可以感覺得到精華裡有著豐富的精華😍

  

賴打媽告訴我說眼尾老了會下垂,要記得按摩眼尾,只要是鬆弛的地方都要加強使用!幫肌膚按摩的過程很舒服~就像幫臉做精油Spa哈哈❤️

放上使用前後的照片👀↓

  

已經快用完安瓶們了,每天用一瓶都覺得好捨不得好浪費😂但是為了肌膚的延緩老化,還有抗皺的困擾,這是要接受的🤔️要用好的保養品才能維持年輕的肌膚啊~~可不要用便宜沒有醫學認證的保養品,到時候反而讓肌膚出現更多問題!! 

更多資訊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