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超夯的保濕產品啦自從上次去除手部跟小腿的毛後,就被美容師建議要多做好保濕,我的皮膚有點乾!!! (ఠ్ఠ ˓̭ ఠ్ఠ)

我聽到整個就很緊張,就趕快去爬文說保濕方法之類的~~~之前逛藥妝店都會看到這瓶藍色罐子包裝的保水產品?!剛好要了解如何做好保濕的工作,就上網查了一下關於這個產品的資料嘿嘿原來他就是近期超火紅的【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

 

  

 配方升級的水活奇肌藍罐><全新上市~~原來是升級版的保濕產品呢~~ 

  

《升級版露得清 Hydro Boost 水活保濕凝露》歐亞跨國皮膚科專家共同研發,取得美國益生元酵母專利,強調不只從表面補水,而是透過酵母萃取作用於皮膚肌底。

質地清爽又易於吸收的水活保濕凝露,經測試能有效地將水分鎖入肌膚底層,持續為肌膚補水一整天不間斷;美國專利認證加上皮膚科醫生強力推薦,整個就是很吸引我入坑呀ʕ•̫͡•ʔ❤️

   

美國專利益生元萃取:有效作用深層肌底,活化50% 1保濕玻尿酸。

高純度玻尿酸:促進水和作用,2倍深入肌底。

海藻糖保濕精華:使肌膚修護並擁有保護屏障。

煥活橄欖保濕精華:幫助肌膚長效保濕,保濕72小時鎖水補水。

   

質地是透明凝露,味道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熟悉的味道(原來這就是露得清的味道呀😌🤪),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很保濕一點也不粘膩很清爽讚讚👍吸收程度也是一級棒,洗澡後使用、上妝前使用,讓我連睡覺肌膚都很水潤哈哈哈

   

露得清也有做實驗呦~~~

18-40歲女性分為兩組,分別使用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新/舊配方,連續使用一週後,經儀器測試,使用新配方的受試者肌膚保濕度為平均使用舊配方的1.5倍保濕玻尿酸。😌

經儀器測試, 3718-40歲女性在持續使用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8週後停止使用,仍能維持72小時的保濕效果。(也太神奇🤔️😂

局部施予高濃度玻尿酸僅能到達角質層(角質層厚度約10-40µm)。經離體實驗,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玻尿酸能到達表皮底層以下(表皮厚度約100µm),相比之下能深入肌膚兩倍以上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取適量均勻按摩於頸部及臉上,建議搭配露得清水活保濕膠囊特潤精華效果加倍呦~~✺◟()◞✺

  

通常我會在洗完澡後,上完化妝水後來使用保濕凝露!因為這個時候的肌膚最需要水份,我在上妝前也會使用它,這樣我的妝容也能更服貼更顯氣色,一整天下來都還能感受到肌膚是水潤保水狀態!真的是我的知音啊~原來藥妝店擺這麼多藍罐就是因為他很夯很好用,難怪讓我印象深刻HAHA😛😛

附上塗抹在手背上的效果❤️

 未使用⬇️  取適量塗抹⬇️

⬇️使用後,瞬間吸收,手背肌膚超水潤  ~~~ 

是不是看得出來表面好像有一層保水膜😌而且肌膚感覺更亮了😍😍😍使用後還會散發出淡淡的香味,真的很舒服呦(˶‾᷄ ⁻̫ ‾᷅˵)

  

和我一起打造水活奇肌補水鎖水就靠露得清!!◡╹)💦

網站在這邊

露得清官方網站:https://www.neutrogena.com.tw/

線上購買:https://bit.ly/Neutrogena_In_Wats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