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打是一個手機不離身的人,無時無刻都在滑手機🤣🤣幾乎每天都在用眼🥲常常覺得眼睛好酸⋯⋯

除了平常會吃B群等保健食品,當然眼周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媽媽說我現在就要趁年輕保養好肌膚,對於眼霜的挑選,我會注意價格以及成分部份,所以最近都在用這罐《U CARE-左旋C23.8瓷光亮采眼霜》,緊緻眼周,能抵禦3C藍光老化傷害的超科技眼霜,對我是再適合不過了😍

  

專利抗藍光成份-西藏苜藍茵。

夜晚修護藍光損傷,讓我使用3C不怕黑眼圈( ˘͈ ˘͈  )

專利黃金比例-左旋C23.8

延續專利左旋C23.8經典成份,抗氧化,抗衰撫紋,減少黑色素生成。

  

【撫紋修護科技】

Bakuchiol補骨脂酚+抗老三胜肽+燕麥仁活性萃取-減少眼周輪廓的壓力和衰老跡象,深度潤澤修復,鞏固肌膚屏障💪🏻

Quicklift™緊提因子-緊緻彈力明顯提升,撫平紋路,讓眼周肌膚更澎潤、更平滑、更彈嫩,長達四小時的緊緻力。

  

打開裡面有附眼部按摩棒,小巧可愛❤️

眼霜質地輕柔,水潤好延展,很快就吸收到眼周了👀而且還是不長肉芽質地!

一抹化作精華,吸收有感( ˘͈ ˘͈  )

 

💡使用方式

早晚精華液之後,適量均勻塗抹於眼部,輕點按壓至吸收。

  

使用眼部按摩棒,冰涼觸感可鎮定眼周肌膚,鑽石般的切割面,能貼合各種眼型,幫助眼霜吸收更深層,消除疲勞更有感😌

  

【雙重保濕因子】神經醯胺+植物性角鯊烷

補充肌膚水分,維持柔軟平滑。

  

日間防護🌞

抵擋3C藍光和環境污染、過度疲勞等。

夜間修護🌛

持續抵禦3C藍光造成眼周的光傷害深度改善眼周色素沉澱、黯沉。

  

💡適用對象-全膚質適用

常接觸陽光,或是像我一樣,使用3c產品頻繁,眼睛容易疲勞的人。

眼部肌膚乾燥、黑眼圈、鬆弛眼袋、紋路明顯的顧客,像是我媽媽年紀大了後,都會有細紋產生,所以我就和她一起用眼霜haha

  

美白同時抗皺,修護我的眼周暗沉,緊緻眼周肌膚,讓我使用3C產品也無負擔🥺

🎉特惠活動

新品左旋C23.8瓷光亮采眼霜20m 

(原價2200,一般會員優惠價890)

❗️加碼送左旋C23.8極光機能水20ml + 極光超導精華乳8ml + 左旋C23.8瓷光亮眼精萃1ml + 左旋C23.8瓷光亮采眼1ml

 (新品上市 每人特惠只限一次,即日至9/30日止)

網站連結🔗

U CARE官網:https://pse.is/3leq9f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care2001skincare


arrow
arrow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