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呀~~轉眼間竟然已經九月了!!在三個月就要年底了ㄟ...也太快了吧:(

也因為最近颱風、下大雨打雷等等,早上下午太陽超級大,然後傍晚就開始下滂沱大雨了!!話說今天的打雷超級大的,就算在辦公室裡面還是會害怕的那種聲音啊~~而且也因為下雨後悶熱的天氣,讓我的膚況開始不穩定,乾燥又沒氣色,讓我都不知道怎麼辦說 很怕細紋就慢慢跑出來了 (ఠ్ఠ ˓̭ ఠ్ఠ)

  

這幾天收到《Abysse-黃金藻嫩彈緊緻菁華乳》,收到後隔天就開始使用他,真的改善我的膚況問題欸!!就算都待在室內,肌膚是透亮有氣色的!!直接陪伴我面對冬天的氣候>_<而且男女適用,我也推薦給我爸爸使用哈哈因為爸爸的皮膚細紋很多當然要好好保養保養啊~就算是男生也要好好保養保養嘛~~  

Abysse嫩彈緊緻菁華乳】是一種介於乳液和乳霜之間的前導型產品,因為分子微小可有效快速滲透皮膚,使營養成份在最短時間被肌膚吸收。😌包裝是金黃色,瓶身霧面設計,非常有質感!感覺很高級很高尚的FU😂(我媽很愛這瓶一直跟我要來用,但其實我比較想讓我爸跟我一起用鬚)當肌膚恢復良好機能時,皮膚才能提高吸收能力,讓後來使用的早晚霜可以發揮最高功效,先利用「Abysse 嫩彈緊緻菁華乳」做為前導入產品來調理肌質,再以精華液或乳霜產品,效果會更有感喔!!👍😍

  

Abysse嫩彈緊緻菁華乳中的『黃金藻+黑松露+魚子醬』複方精華另添來自法國『金蓮花』💐與墨西哥『仙人掌』🌵的精華萃取成分;金蓮花精華萃取,可以改善因壓力及作息不正常而造成暗沉肌膚,提高明亮度,同時可淡化臉部細紋;而仙人掌在惡劣乾燥的環境中,不畏烈日陽光與溫差乾旱,擁有卓越的防禦修護能力,這些成分皆有助於促進肌膚修護、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重拾肌膚該有的緊實嫩彈😍

   

我在洗澡後,先做基礎的化妝水保濕肌膚,接著使用菁華乳,取適量於臉部及頸部,質地是乳白色、乳霜狀❤️使用起來好吸收不黏膩,肌膚很輕盈,好像做的保水肌膚spa~~直接打造素顏肌,以為有化妝其實只是做了基礎保養嘿嘿味道還香香的很舒服呢◡╹)

 

  

直接趁爸爸洗完澡後,推薦他也來用用看,爸爸也非常滿意直接說放在客廳,他要用的時候比較方邊,不過就變成全家一起用的概念了哈哈٩(˃̶͈̀˂̶͈́)و

💡使用方式💡

清潔肌膚後,用於化妝水或敷完面膜之後的保養程序❤️取適量於手心,全臉推抹均勻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夏天有曬斑困擾、冬天有肌膚乾燥細紋問題,有了這瓶《Abysse嫩彈緊緻菁華乳》,換季神隊友-也是全家人的保養好朋友>_<

趕快揪家人👪一起來保養肌膚吧!!

  

➡️官方網站

https://www.abyssebeauty.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bysseBeauty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