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賴打開始辦公室朝96的生活😢每到下午三四點午餐消化完後,就開始嘴饞想吃零食了😂😂坐在電腦桌前一樣的動作,總會想做點變化嘛🤔️🤔️ 

直接來介紹陪伴我下午時光的好夥伴啦😌

包裝清新可愛《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

萬歲牌出了很多隨手包裝的零食,不管哪一系列,都很好吃,而且營養都很豐富呢~~~而且在電視上都可以看到藝人代言廣告,Janet就是代言人啦~還記得她的廣告台詞就是➡️不是萬歲牌的我可是不吃呦😂是不是很讓人印象深刻呢haha

  

今天要介紹的堅果綜合包,裡頭有三種食物,杏仁果+薯丁+墨魚花生豆,讓堅果也能趣味吃💪🏻◡╹)

 

我最喜歡的就是墨魚花生豆啦❤️鹹鹹甜甜的,味道很豐富,咬下去很脆,很好吃(๑´ڡ`๑)

墨魚花生豆:來自日本🇯🇵進口的墨魚花生豆,微甜微鹹的墨魚口味製成酥脆外衣包覆花生🥜咬下去的瞬間,非常脆口,而且花生的自己的甜味非常香,很好吃😋

  

杏仁果:含膳食纖維、維生素E💪🏻杏仁是女生的好夥伴❤️我自己很喜歡喝杏仁茶,覺得味道很香😂可是我身邊朋友大部分都不能接受,可是明明就很好喝啊!!還可以美白欸⊙︿⊙

  

薯丁:吃得到薯丁,沒有油耗味、酥脆爽口,非常紮實,可以吃到薯丁本身的淡淡甜味,讓我一口接一口,真的很ㄙㄨㄚˋ嘴🤤別家可沒有哦!!!

 

我在辦公室自己就吃了一包半😛😛當然也分享給同事吃啦❤️❤️一天吃一包陪伴我的下午時光~~~現在只能在7-11買的到哦!!店頭陳列位置剛好在結帳台旁邊,隨手方便帶一包,集點加購都可以haha 

不管是下酒配茶點心、上班族下午茶點心、開車、野餐、嘴饞零食,大推《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我哥吃一包就一直說很好吃,下次要記得再買幾包😂真的是哦~~~家人、同學、親朋好友一起吃,一起享受歡樂的點心時光👍👍

 

看完是不是很想吃吃看呀??

那就趕快到7-11囤貨囤起來啊ʕ•̬͡•ʔ

趣味吃堅果,嘴饞下午茶一定要有👍💯

記得經過小7都要進去逛一下,吹個冷氣,順便買個《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當點心吃😛


arrow
arrow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