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最期待的時候就是➡️洗完澡後的放鬆時間🎉也就是敷面膜的最佳時機啦😌我的膚質是屬於較乾燥的!所以在挑選面膜時會特別注意有沒有《保濕》和《水潤》的效果😌畢竟到了2字頭,保養的東西也是很重要的啊!!平常敷面膜的頻率沒那麼多,但是大概10天至少會敷1😂

 

今天我要來推薦QINGSKIN傾城肌的【獨家專利奈米超導生物纖維面膜】👍

產品包裝很有質感!彈潤保濕款的顏色是金色的,高級又很有質感!😌另一款是白色盒子裝的明潤透亮款的面膜,一盒就是一片組~每組各有兩個步驟呦~每片含28ml精華😍面膜本身就超營養啊!!!只需15分鐘,提供肌膚整瓶精華液❤️使用方法都標示的很清楚、詳細👍

 

《明潤透亮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密集美白胜肽精華液,海洋深層水補水保濕活膚,加上雙專利成分有助密集亮白修復肌底回復光澤肌。 面膜包裝是白色款的💯

《彈潤緊緻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頂級深度抗老多胜肽精華液,深度保濕活膚,分層解決肌膚困擾;撫平皺紋修復肌底回復青春肌。面膜外包裝是金色的!

 

獨家雙截式設計服貼無死角、客製化全臉呵護😌擁有獨家胜肽精華配方、高純度配方的面膜,23道水質過濾,奈米纖維較不織布細133 倍,比皮溝更細的20奈米極細超導纖維可深入皮溝,助滲透科技使成分有效直達肌底,讓妳享受最溫柔的舒壓SPA❤️

 

 先來分享《彈潤緊緻保濕生物纖維面膜》❤️是金色包裝的這款呦!緊緻、保濕、調理,正適合我現在缺乏彈性又乾燥的肌膚啊~~我是在起床後,洗完臉來做使用的❤️

  

     

照著包裝上的步驟來使用,面膜共三層,先從中間具有彈性、呈乳白色的面膜來服貼在臉部,再將其他臉部地方也敷上面膜,靜待15分鐘後,取下面膜即可!不需沖洗呦~可以直接進行日常保養步驟❤️使用起來,每個臉部細節位置都有敷到,非常服貼又保濕!通過SGS 檢驗證實,不含酒精不刺激肌膚,使用安心肌膚又輕鬆😌使用完後,我會搭配精華液來做保養,肌膚整天下來都非常保濕有潤澤❤️ 

     使用後,不是肌膚明顯水潤很多!而且整天下來超級保濕,非常有感😌讓我的氣色加分不少💯直接出門也不用怕臉色蒼白無氣色!

接下來分享《明潤透亮保濕生物纖維面膜》❤️我是在洗完澡後來做使用的呦!  

       

照著包裝上的步驟來使用,面膜一樣服貼,加上精華液的質地非常稠密,敷起來很舒服❤️整個15分鐘的等待,讓肌膚徹底吸收面膜的精華液😌臉部看起來很有彈性,Q彈的肌膚呀~~~(超級水潤有沒有⬇️)

  

   

還不趕快為冬天做好保養嗎~~購入面膜一起來擁有水潤肌膚吧😌❤️

 

⚠️全省康是美均有販售呦❤️(通路便利好購買👍)

官網:QINGSKIN傾城肌 http://www.iroc.com.tw/qingsk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