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早晚溫差好大,晚上溜狗的時候都超冷的=_=原來冬天真的來了呢~~

至於我自己最討厭的就是轉變氣候的這段時間,皮膚特別容易乾!!

抓一抓就會飛出白屑OAO頭皮也會特別養,後背養,洗完澡也是一樣

真的好討厭變天的時候,身體都得需要一段時間去調適

冬天乾冷,當然我的手也會被影響...

自從開始辦公室生活的工作後,整天都待在室內,然後一直盯著電腦打字,手掌非常粗糙

原本還不以為意,結果發現的時候我的手早就有微微裂開的皮了A_A

4.jpg

5.jpg

這時候就是要來介紹滋潤我的乾手救星啦
【Tal蒂愛麗-雪絨花護手霜30ml】

0.jpg
來自瑞典的品牌,以愛為起點的保養品
蒂愛麗希望消費者能安心使用,以天然純淨的雪水、採用高山天然植物萃取,製成的一款優質、保濕及具修復肌膚的純天然保養品

還有另一款味道是【葡萄籽護手霜】的呦

瑞士消費者多年的最愛

好吸收、呵護並修復乾燥粗糙的手部肌膚,使雙手呈現柔滑、光彩、年輕感,還能補水鎖水,冬天的手不再乾裂啦

質地滑順不黏膩,均勻塗抹在手背、指尖,手掌心;味道很舒服,淡淡的雪絨花香味

質地.jpg

質地1.jpg

0% Paraben, PEG, Alcohol
活性植物成分:雪絨花、 木賊、金盞花、倒地鈴、葡萄籽精油

放上我的前後對比照↓

前.jpg使用前

後.jpg使用後

雙手瞬間滋潤,不用再擔心手掌又裂開長繭了

放在包包裡面攜帶方便,冬天不能忘記它

賴打真心推薦♥小資女也能擁有滋潤的美手手
 1.jpg

Tal蒂愛麗官網
https://www.tal-swiss.com/


arrow
arrow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