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呀~~好快就來到11月了..2019已經快進入尾聲了呢

嘿嘿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主題今天要來分享我的開箱文啦~~>_<

這次收到《butybox美妝體驗盒》♥♥♥,讓我們來看看裡面有甚麼寶物吧!!

box-1.JPG

拆開包裹後就看到超級精緻的盒子!!超可愛的啊~~~而且還綁上緞帶HAHA質感超好的!

box-3.JPG

box-4.JPG

box-6.JPG

裡面總共有這六項產品

  1. NAVALLIHILL 娜法莉-CC水亮絲緞豐唇筆【金屬光系列】
  2. 唯有機 - JONZAC森朵恩泉 活泉深層洗面膠/活泉水能量化妝水[各30ml 
  3. 小蜜媞CARMEX-防曬超保濕修護唇膏
  4. BEYOND - 賦活彈力沐浴乳+賦活彈力身體乳[各60ml
  5. 蔻蘿蘭KLORANE - 速效舒敏洗髮精[100ml 
  6. 喜馬拉雅HIMALAYA - 亞羅椿煥采眼霜[15ml 

carnex-1.JPG

先來介紹大家都不陌生的CARMEX小蜜媞防曬超保濕修護唇膏】

平常我自己包包都會帶著小蜜媞家的護唇膏,黃色然後蓋子是紅色的那個!藥妝店都會賣的基本款哈哈

carmex.JPG

體驗的是紅石榴檸檬,這兩種水果口味>ˇ<讓我的雙唇超JUICY!!

我個人會在上口紅前塗護唇膏,再上口紅,因為我的嘴唇比較乾所以小蜜媞家的護唇膏都能讓我的嘴唇比較滋潤,多了一層保護在嘴唇上面~~

外出帶在身上,覺得嘴巴乾乾的就可以塗護唇膏來滋潤一下雙唇!!

在冬天特別乾的氣候,睡前適量塗上一層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

隔天起來雙唇還是滋潤保濕哦!!真的是我的嘴唇乾裂救星啊~~

護唇膏.JPG

檸檬味道很清新,不會太重而且保濕跟滋潤度都非常棒♥

護唇膏-1.JPG

紅石榴的味道比較甜,比較像小蜜媞家基本黃色紅色蓋子款的甜味,只是多了水果的甜味更讓雙唇更滋潤

我比較喜歡檸檬清新的味道~~雙唇乾裂就擦小蜜媞就對啦!!

eye cream.JPG

eye cream-2.JPG

接下來接紹【喜馬拉雅himalaya 亞羅椿煥采眼霜】啦~

因為6月大學剛畢業後,對於肌膚保養就開始很重視,所以不管臉部哪個部分都要認真來保養呵護它!!

草本精萃,能淨白與保護眼下肌膚,保濕並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

 

眼霜-1.JPG

質地也不會太黏膩

眼霜.JPG

我會在洗完澡後,取適量塗抹並溫和按摩於眼部肌膚!所有膚質都適用,按摩在眼部非常舒服喲!!

洗髮精-1.JPG

洗髮精-2.JPG

接下來輪到身體清潔的產品啦~~

來自法國的【蔻蘿蘭速效舒敏洗髮精(敏感性頭皮適用)】♥

洗髮精.JPG

法國銷售第一的洗髮精~~質地輕透滑順,洗起來也很舒服起泡容易,味道也很香><

隔天頭髮味道都還在悠~~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味道嘿嘿

 

洗髮精質地.JPG

不添加矽靈、PARABEN類防腐劑、雌激素,親膚弱酸性PH值,溫和清潔,使用起來安心無負擔~~

洗髮精-3.JPG

洗完頭髮心情也都跟著愉悅起來哈哈整個人香香的非常舒服♥

 

介紹完洗髮精,接著就是沐浴乳跟身體乳啦哈哈,這個的味道我也很喜歡!!

beyond.JPG

BEYOND 賦活彈力沐浴乳+賦活彈力身體乳】各60ML♥

beyond-2.JPG

小瓶身適合外出旅遊攜帶,沐浴乳質地乳白液體,非常細緻滑順,味道也很香,洗完後肌膚非常光滑哈哈

beyond-3.JPG

beyond-4.JPG

再搭配身體乳來滋潤肌膚,我比較喜歡身體乳的味道

洗完澡後使用,滋潤我的肌膚,感覺回到學生時代的年輕膚況了哈哈

 

JONZAC森朵恩泉 活泉深層洗面膠+能量化妝水】各30ML♥

洗面膠+化妝水-1.JPG

洗面膠.JPG

洗面膠-1.JPG

接著來介紹洗面膠,洗面膠的質地是透明的,我之前使用的洗臉產品都是乳液狀

第一次用透明液體的質地非常特別,很滑順洗起來很清爽

無添加化學原料,洗起來很安心對肌膚無負擔,清潔力也很棒呢嘿嘿

洗面膠+化妝水.JPG

洗完臉後接著就要來保濕臉部啦~~(化妝水是左邊的)

化妝水質地.JPG

質地透明液體,肌膚吸收度很快,一下子就能感受到肌膚保水了~~

化妝水.JPG

味道淡淡的非常清爽,和洗面膠一樣無添加化學原料

完全取自天然原料,呵護肌膚同時也保濕肌膚,改善乾燥肌膚>_<

口紅-1.JPG

最後來介紹【NAVALLIHILL 娜法莉-CC水亮絲緞豐唇筆<金屬光系列>】啦

口紅-6.JPG

賴打拿到的是L121 #DAYBREAK 的色號,橘紅色搭配閃耀的鑽石珠光>_<

口紅-5.JPG

實際畫在手上質地水潤滑順,不會太油很好上色!

放上素唇的照片來讓大家比對

素唇.JPG

顏色超美讓我很驚艷HAHA

口紅-2.JPG

口紅-4.JPG

大概上兩次,顏色就非常飽和顯色,還能修飾我的唇紋,低調又不失金屬光的美感讚讚

box-2.JPG

看完我的開箱文,還不剁手到官網下單買回家嘛

裡面賴打最推薦的就是BEYOND的沐浴乳跟身體乳啦~

因為味道很香而且冬天皮膚容易乾燥的我,用這個再適合不過了!!

保濕我的肌膚外還能散發香香的味道,覺得很療癒很放鬆嘿嘿

美妝盒體驗價格絕對超甜~~不用擔心荷包受委屈↓↓

https://www.butybox.com/ 趕快買起來哈哈哈


arrow
arrow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