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天氣開始轉變了,氣溫下降、秋老虎的出現等等,大家也要做好保暖呦~在肌膚方面,也開始不聽話了幾個月前的高溫、紫外線都是肌膚保養的死對頭,再加上乾熱的天氣、室內都待在冷氣房的相互影響,使得肌膚一下油膩、一下乾燥加上現在年紀也慢慢增長中...就算年輕還是得做好保養的工作啊~~~朋友間也會聊起肌膚保養問題等等~

對於被問到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乳霜?

我的回答當然是: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

我對乳霜的偏好跟功效可是很注重的😌

主要優先的訴求:吸收力強、質地清爽、效果好、使用後肌膚視覺上不會有油膩感!

 

分享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一段話⬇️

『懂得投資一罐all in one的保養品,是女孩與女人一輩子要學會的事情之一。』

所以不要像無頭蒼蠅的一直買買買,結果買的保養品都不是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白白花了好多錢!

現在推薦妳雅詩蘭黛的產品❤️一罐同時滿足20、30、40世代的一瓶三效無敵霜👍🏻

 

包裝盒是湖水綠的顏色💚是非常可愛的顏色呢💚盒子後面也有標示成份、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非常詳細!

 金色鏡面質感瓶身,非常夢幻又帶著雅詩蘭黛的高尚!拍給大家看的是容量5ml的旅行版,外出旅行非常方便!

  

其實之前有點擔心是否太早接觸抗老保養,

但使用過後覺得完全是多餘的!

雖然是乳霜,但無敵霜的透氣和吸收力非常好👍🏻

質地感覺很輕盈,非常水潤,不黏膩~塗抹在肌膚上很舒服😌

讓我很放鬆,感覺肌膚正在吸收養分;除了每天早晚使用,

偶而也會局部厚敷當作急救用途!

1瓶3用是否CP值超高?👍🏻

不黏又有足夠的保濕滋潤度,一年都使用它沒問題!

更威的是它擁有奇蹟辣木生命植萃

除了保濕還能解決在意的肌膚問題,達到很好的抗老效果👍🏻

   

晚上使用➡️臉部清潔➕無敵霜

洗完澡後,擦上無敵霜,輕輕按摩幫助吸收,一下子原本乾燥無起色的肌膚,容光煥發,肌膚Q彈超級保水呢!

⬇️睡前的肌膚看起來非常彈潤保濕

  

使用方法➡️在肌膚上抹開,滑順霜狀質感,好推展、一下子就能均勻抹開~可見質地輕盈,使用起來一點也不厚重黏膩!聞起來還有淡淡的花香味

  

⬇️隔天早上使用無敵霜

  

早上使用➡️化妝水➕無敵霜

薄擦加輕輕按摩臉部,呈現出來的妝感能夠很服貼、很好吸收,不用擔心妝容的持久度!

 

⬇️素顏使用無敵霜讓我肌膚更彈潤更保濕

  

今年我21歲,使用無敵霜後,讓我的肌膚回到嬰兒時期的彈潤保濕,並不是我浮誇,實際使用3-5天後,肌膚非常有感,而且一整天下來,臉部、毛細孔都不會出油哦!讓我愛不釋手的乳霜

⬇️附上使用無敵霜前後對比照⬇️

  

使用前,臉部乾燥無彈性。

使用後,臉部明顯水潤有起色、更彈潤的感覺!

讓別人第一眼看到的妳就是青春有著水潤肌膚的女生👍🏻💯只有自己,才能決定你要的樣子

年輕肌密無敵霜:http://bit.ly/2OWWdC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