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之前去日本買的隱眼❤️台灣竟然也有賣了~~~我的天啊真的太開心了🎉🎉之前是在日本當地藥妝店買的,一直捨不得帶那副隱眼😭因為真的很美而且是月拋,拆開一個月就過期了,真的很猶豫要不要拆來帶😂但還是拆了,所以對ReVIA這個牌子印象深刻👍🏻😍

日本樂天銷量NO.1安室奈美惠愛用款新登場

轟動全日本的彩色隱形眼鏡RêVIA終於進駐台灣

✔️史上最初的小著色設計 

✔️輕鬆打造混血妝容

✔️8款多色選擇


Q:哪裡可以購入ReVIA的隱眼?

A:目前我知道可以在屈臣氏(特定門市)和晶碩門市購買喔~我是在晶碩買的,第一次買直接買三盒湊會員😂💸日拋➡️一盒十片,定價$310呦❤️

  

這次台灣推出的是安室奈美惠唯一代言的美瞳❤️

安室奈美惠指定款#Grace橄欖女神,著色直徑是12.6mm,最外圈是淺咖啡色,搭配淺橄欖綠的內圈!

  

  我這次買的是小直徑系列👍🏻

Pale mirage夢幻迷褐,著色直徑12.6mm、Mist iris迷霧深灰,著色直徑12.6mm

先分享夢幻迷褐這款❤️

 ⬆️官網配戴的前後圖👀戴上去就像變了色一樣  

 

拆開包裝後,以為戴上去瞳孔會變很淺像白內障😂結果⋯超級自然!小直徑,戴上去隱眼瞳孔大小剛剛好,眼睛自然變色👀戴上去非常舒服😌我從早上十點帶到晚上十點,都不會乾澀😂

ReVIA的牌子真的深得我心❤️❤️❤️顏色、舒適度、直徑都很符合我平常買隱眼所要求的!

 

  

  

 戴上去真的很自然~今天是淡妝,眼妝部分沒有特別化,下次想畫眼妝搭配ReVIA的美瞳,混血透亮妝容輕鬆GET👍🏻

晚上回家後⬇️我沒有把隱眼的紋路拍很清楚~但是怎麼拍都是很自然,顏色也沒有特別淺!

 ⬇️帶了一整天到晚上眼睛還是很有神❤️不會乾澀或是眼白跑出血絲😌   

   

⬆️最後一張圖的花紋有比較明顯些~是不是很自然!好像沒帶變色片一樣😂真的超美的啦~~喜歡自然不放大的變色片,超推ReVIA💯💯💯

下次說不定就全包色了我😂10片一盒,帶五天就沒了,雖然價錢偏高,但是每個度數庫存都不一定,所以想要購買前,記得先致電去詢問店家還有沒有貨~別白跑一趟期望落空了!😉


💟晶碩官網-ReVIA安室奈美惠代言美瞳💟:https://tw.pegavision.com/product/view/id/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