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寒假,規劃了上海、珠海、澳門的一個禮拜行程,來到上海,真的好冷,五六度的低溫,跟台灣比起來真的冷到頭很痛,每次出門都會把全身包緊緊,只要皮膚被冷風吹到,就很容易凍傷,我是很怕冷的體質😂先來介紹讓我非常喜歡的夜景-上海外灘

還沒來過上海的印象,大概就是物價高、街上的人都很匆忙~第一天到上海時,整個大開眼界,原來上海比我想像中還要大好多、高樓大廈也好多,百貨公司更是不用說,在台灣我們是五分鐘一間便利商店,在上海卻是五分鐘一間百貨公司吧!!也讓我覺得台灣真的好小好小😢好啦!我還是趕快來分享我拍的外灘夜景吧👍🏻

外灘是上海市中心的一個區域,由一段沿黃浦江的馬路和沿路的建築和設施構成,為上海重要的地標之一。全長1.5公里,南起延安東路,北至蘇州河上的外白渡橋,東面即黃浦江,西面是舊上海金融、外貿機構的集中地。

拍攝日期:2018/01/22

  

這張夜景是我最滿意的一張❤️全部都是用手機拍出來的喔!當晚到外灘徒步區的時候,人非常多,所以要卡好位置趕快拍照片!

往後看另一頭的夜景,都是金碧輝煌的建築,沿著外灘步行到南京徒步區,吹著兩度的冷風,走在上海繁華中的寧靜夜晚。  

⬇️下面是我跟外灘的合照😂

因為是晚上,取景也要取好光線,不然很容易人都背光!是不是很美,上海的夜景真的是可以讓人看一整晚都不會膩的地方😌         

看完我分享的照片後,是不是也很想來上海看看,體驗繁華都市的生活環境!在離開上海的隔天,上海竟然下雪了,但是我已經搭飛機前往珠海了,好可惜不能看到上海下雪的場景!

上海的街道很乾淨,但是大家的步伐都很快,口中抽著菸🚬充滿了煙味及冷冷的風,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上海的繁華、上海的美景!

ℹ️地點資訊ℹ️

Google maps:點我看地圖位置

中國, 上海市黄浦区外滩, 中山东一路, 邮政编码: 200000

🚌交通資訊🚇(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