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已經超久沒分享打卡景點了ʕ•̬͡•ʔ

趁母親節回雲林的假期,和我哥一起到南投的頭社金針花海來拍照啦!!!

剛好天氣很給力☁️🌞大熱天😂

我們兩點半多從雲林古坑出發到南投一小時出~

  

微微的山路😂但還是有特別彎曲的路段!

我還沒暈車我家的狗就已經暈了😂一直要在窗戶吹風🤔️但沒多久我也快暈車😂幸好快到目的地撐一下就好~~

沿途都會有路標,不用怕人生地不熟不會走嘿嘿

到了後附近都有停車場,也可以開進去~

但是要先經過很窄的路後才會到離入口比較近的停車場🚗

我們是停在外面再走進去~走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到入園地方了!在走進去比較窄的路時就會有人向你收門票錢呦!

還沒走到入口已經先流汗了💦我超會流汗的啊ಥ‿ಥ

進去後到底左轉就可以看到金針花海了!

會先看到五顏六色的花,但我去的時候大部分都快枯萎了😂

左邊也有湖可以划船😂但要排隊哈哈人多了話

到了花海地方後,看到滿滿的金針花,有黃色、橘色,很大一片很好拍📷

   ⬆️看到一家人穿維尼的衣服拍~超級Q😍跟金針花融為一體😂

滿滿的黃色金針花😼

  

再來是橘色的金針花😄

這附近都是山跟檳榔樹的風景😂南投不靠海滿滿的山  

隨便拍都美~找到對的位置就給他連拍下去⸜(๑⃙⃘'ᵕ'๑⃙⃘)⸝⋆*

因為花海蠻大片,找好比較少人的位置就可以喬角度拍😼

我哥取景還幫我把樹跟山都拍進去惹´͈ ᵕ `͈

近拍遠拍都好拍~要趁沒風的時候趕快拍!頭髮才不會亂😂    

又是別的地方取景📷太陽很最好帶個帽子遮陽~拍照當配件也很讚👍🏻一百分💯

⋯⋯⋯⋯但我就是忘記帶了哭哭😿😹😿😹

  

回到車的模樣狼狽不堪🥵

我哥直接到上山經過的冰淇淋店去吃冰😂

離金針花海很近~~~我則是顧車吹冷氣😌

真的建議要來的人要帶個帽子或墨鏡~~~

回到家後立馬想來碗金針花排骨湯嘿嘿🤤

  

💡旅遊資訊

🌼頭社金針花海 (日月潭生態博物館)

📍南投縣魚池鄉平和巷70

開放時間 08:00-17:00

☎️聯絡電話 0910-896178

🎫100/ (不可折抵園區消費)

😎賞花日2020/5/9 週六

🅿️有停車場

🚃大眾運輸

台中干城車站/台中高鐵5號出口,搭乘南投客運6670台中-日月潭公車,於日月潭站下車,於日月潭租借單車或機車前往。

💡花季 5-6(七彩金針) 9-10(金針花季)




arrow
arrow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