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頭總是出現粉刺,肌膚清潔沒有做好,粉刺就會轉變成黑頭粉刺😭

然後自己擠粉刺,又容易把毛孔變撐大😵‍💫

到了生理期後,內分泌失調,也會讓我的下巴出現粉刺與痘痘😠

想必也有很多女生們跟我一樣很煩惱吧🥲

一直以來都有粉刺困擾的我,終於找到我的天選之化妝水啦🥺

  

那就是來自日本的《麗溫礦離子化妝水》

  

先來介紹麗溫這個品牌🇯🇵

💡麗溫是由英文的ION(離子)音譯而來,且有美麗的溫泉之意。

『想使肌膚從根本變得健康且兼美麗及透亮』

產品均由自有工廠製作,品質安心保證。

  

《溫泉の恩惠 礦離子化妝水》

 

盒子以白色為底,然後用桃紫色的雷射字體來設計,簡約又高雅;瓶身是珍珠白,超美的啊😍

  

含有16種天然溫泉礦物離子,能夠幫助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

 

  

多量美容成分:橙花水、麥芽糖醇、甜菜鹼、洋甘菊水。

減輕肌膚負擔:無酒精/香料/防腐劑、PH5.5弱酸性。

🌟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

有效的天然保濕成分,讓肌膚保持健康美麗的狀態。

  

質地呈水狀,吸收速度很快!

  

我會倒在化妝棉上,濕敷於肌膚上,最後再帶到脖子上( ˘͈ ˘͈  )

  

礦離子的化妝水除了成分安心,使用過程也很舒服!也沒有味道,是非常適合夏天的化妝水🥺

  

使用後的肌膚滑滑嫩嫩的,沒有味道,肌膚舒服又安心❤️原來溫泉的礦離子對肌膚這麼有幫助😍

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網站連結🔗

麗溫-化妝水>>https://pse.is/4d27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