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連續下好多天的雨,心情就會好悶( •︠ˍ•︡  )

加上外出買東西就好麻煩⋯⋯

有時候早上想來杯咖啡,下雨天真的會很懶得出門,索性不喝😂

但是⋯!!

好在還有沖泡咖啡的選擇啊😍

一開始會想說沖泡咖啡的味道會不會比較不香醇,直到喝了《HOWSDOMO好事多磨》的濾掛式咖啡,一喝就愛上了🥺

  

我在挑選濾掛咖啡方面,會聞咖啡的香氣、咖啡豆的產地,以及清爽口感的部分,怕濃郁的咖啡晚上會比較不好睡😂

  

這次和大家分享《HOWSDOMO好事多磨 伊索比亞日曬-中深培 濾掛咖啡》☕️

來自衣索比亞的日曬風味,淡淡焦糖味的咖啡香。

🌟杯測風味:檸檬柑橘、堅果感、焦糖風味

  

獨立包裝,沖泡方便,沖泡的過程非常療癒,幫助我身心靈的舒壓😂省去買咖啡機的成本外、還省去出門購買的時間成本👍🏻

  

掛在杯口,一滴一滴的咖啡,一下子香味就充滿整個廚房了( ´͈ ᗨ `͈ )◞︎♡⃛︎

  

喝下去的第一口,入喉順口,帶點淡淡的檸檬香氣與微甜感,清香微酸水果味,尾韻順口回甘。

  

像我不敢喝比較焦、味道較重的咖啡,好事多磨的淡咖很適合我🥰

還可以添加牛奶提升整體焦糖咖啡香氣,製成拿鐵,口感更順、香氣更香,還有淡淡焦糖味的咖啡香。

  

好事多磨的濾掛式咖啡,商品皆由台灣安全烘豆工廠共同研發多款式咖啡豆,皆符合ISO認證、HACCP認證,台灣國際品質,讓我安心品嚐好喝的咖啡☕️

  

早上或下午來一杯濾掛式咖啡,享受滴滴香醇的研磨咖啡,放鬆心情、提升自己!

網站連結🔗

HOWSDOMO好事多磨官網 

http://www.howsdom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