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疫情關係,雖然很少出門,但是基本的保養都還是會做!

像是頭髮方面,因為沒有去髮廊護髮,就會在家自己使用護髮產品⁎˃ᴗ˂⁎

  

我自己的髮質是細軟髮,然後我又染又燙,髮質都變差()

更何況是細軟髮,所以又很脆弱😅

我在挑選護髮產品方面,會以是不是針對受損髮的髮質來挑選,還有味道跟保濕度等等,有些護髮產品,我的髮質反而吸收不太進去😫

  

晚上都會用洗髮護髮同個系列一起用,早上則是用這個免沖洗的《潤紗娜-海藻海泥髮妝乳》,晨間護髮,輕鬆搞定('')*

  

潤紗娜是日本國內藥妝品牌,連續12年都是熱銷第一名No.1,對品質的堅持及用心,締造12年不敗的傳奇。

  

髮妝乳成分從紅藻類中萃取而出的海藻精華,富含維護頭髮健康所需的鉀、錳、鋅,能為乾燥的髮芯補給潤澤;以及添加猴麵包樹種子油,打造不黏膩且柔順保濕的秀髮。

  

添加毛髮浸透型膠原蛋白,補足秀髮養分,質地清爽,打造柔順不卡卡的魅力秀髮。

植物性防曬配方防護紫外線,能溫柔包覆髮絲,阻絕造成頭髮受損的紫外線。

因為我們的頭皮、毛髮曝曬的紫外線量是肌膚的三倍以上😯

  

《日間防禦三步驟》

Step

取適量於手掌,中長髮約10元硬幣大小。

Step

集中塗抹於髮尾,從易乾燥的髮尾開始,再從頭髮中段開始,並順著毛流方向由上往下塗抹。

Step

於在意的地方重複塗抹,剩餘的髮妝乳,也可以直接抹於頭頂髮根,特別乾燥的地方也可重複塗抹。

  

使用後的髮質不黏膩,彷彿絲綢般的清爽潤澤保護膜😆

無添加色素和礦物油,柔和花果香調,瞬間潤澤我的秀髮‎(˃ ˂)

   

看看我使用前後對比就知道啦😌

而且味道很香,就像剛護完頭髮一樣,超級柔順又不會過於很油的感覺😂

  

早上起床一瓶搞定,讓我出門頭髮也能美美的,打造好的印象,就用《潤紗娜-海藻海泥髮妝乳》(˃ᴗ˂)و

網站連結🔗

潤紗娜海藻海泥髮妝乳 https://bit.ly/3eD9Y7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