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呀~~~

最近疫情關係,搞得全台灣的人民都很擔心Q_Q

昨天到大賣場要採購食物時,發現滿滿的人...

衛生紙直接一排都空的!!!真的超級誇張啊!!!

泡麵區也不放過!!那些比較有名的牌子都已經賣光光

反正我跟我哥是來補糧食的,衛生紙幸好前幾天就已經先買好了

IMG_2116.JPG

好啦今天是要來分享我的零食開箱請來我們家的柴柴當model

IMG_2114.JPG
《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口味》

我們家都會買可樂果,我哥是可樂果頭號粉絲

這次新推出的口味,他也是跟我搶著吃的那個

每到假日,下午嘴饞一定會開一包可樂果來吃

只要我剛拆沒多久,我哥就會出現說我也要吃!!每次都這樣

IMG_2122.JPG

打開包裝,味道超香,可以聞到高級鹽的味道哈哈

IMG_2127.JPG

添加來自喜馬拉雅山的黑礦鹽,佐以天然植物香料調味,多層次的自然香氣,酥脆爽口,品嚐最清爽的獨特風味

IMG_2125.JPG

經典螺旋造型的可樂果,一口接一口,酥脆聲音一定會吸引我家的狗還有我哥

比起原味我更喜歡新推出的黑礦鹽口味!!較清淡不會太鹹,剛剛好

這個口味比較香也好吃,我哥也是讚不絕口HAHA

IMG_2126.JPG

搭配飲料吃可樂果,渡過優閒的下午是最幸福的時候了

IMG_2121.JPG

3/6起,全聯超市領先販售!!】快到全聯買啊~~~

 

 


arrow
arrow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