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呀~~~最近天氣又開始轉變了呢

聽說過幾天又會開始下雨(最討厭下雨了!!

每到變天,我的頭皮每次都會過敏,大概洗了十種牌子還是一樣哈哈

頭皮會癢,只要抓一下就會出現頭皮屑

會特別容易出油只要開始回溫就會讓我很頭痛

 

這次來分享LUX的產品啦~~~

之前就洗過LUX家的洗護髮,洗起來非常舒服而且頭皮問題也改善很多!

加上過年的時候我去挑漂了頭髮,髮質變得脆弱

所以護髮方面我最近也很重視,漂過的頭髮比較容易打結、斷掉,所以要好好呵護才行

 

在挑選洗護髮的產品時,我會特別注意成分、味道、洗後髮質柔順的部分

LUX家的產品之前洗過非常滿意~~無矽靈,不添加化學物,使用起來也很安心,而且價格也很適合小資族

直接來分享這次LUX推出的髮界奇蹟水吧

IMG_0561.JPG

𝐋𝐔𝐗 髮界奇蹟水 柔亮絲滑洗/潤髮乳

全新閃耀流金瓶設計,打造閃耀奢華的新視覺!

新包裝讓整個產品更超級~~就像保養品一樣的感覺

IMG_0566.JPGIMG_0567.JPG

 

輕奢護膚成分:玻尿酸注入,層層滲透髮絲有效補水,使秀髮柔順光澤

乾澀脆弱髮適用:添加19種氨基酸,打造一梳到底的絲滑柔順髮

流金臻粹:細小金色珠光粒子,秀髮自帶蘋果光★★★

IMG_0577.JPG

洗髮乳的質地很豐盈、不會太黏膩充滿豐富的精華

IMG_0579.JPG

洗起來也很好起泡,味道也很香(不會太重味道是很自然的香味

接著沖洗掉洗髮乳後,使用潤髮乳~~

IMG_0578.JPG

我會特別在髮尾多做修護

IMG_0580.JPG

接著等待吸收潤髮乳的時候,來洗身體洗臉刷牙嘿嘿

最後再把頭髮沖洗乾淨就好了

這是吹乾後的頭髮

IMG_0583.JPG

是不是很柔順而且睡覺還能聞到淡淡的香味♡♡

超級舒服的呀

 

這幾天洗+護髮下來,真的讓我的頭髮比較柔順了~~

不然漂過髮的地方很容易就斷掉或打結QQ

用了LUX家的產品就是不一樣♡♡

自從洗完他們家的洗護髮後,非常滿意

而且我媽都還會偷偷用我的護髮勒哈

因為我媽也很喜歡它的味道跟洗起來的感覺

IMG_0586.JPG

𝐋𝐔𝐗新推出的閃耀金瓶帶回家

讓頭髮就像在保養一樣♥♥♥

女人的頭髮和皮膚的保護都是非常重要的啊!!!

IMG_0564.JPGIMG_0562.JPG

 

網站資訊

▶▶ LUX髮界奇蹟水 https://pse.is/KQHWS

優惠資訊

2/143/15期間,於網路商店輸入折扣碼即折$15

給你滿滿的優惠🎉🎉還不快點買起來

▶▶ 線上小屈 (單筆消費)折扣碼>>LUXHR

▶▶ YAHOO商城折扣碼>>LUXHR

▶▶ Pchome折扣碼>>LUXHR

▶▶ MOMO折扣碼>>Q27561296273

▶▶蝦皮折扣碼>> UNILLUXHR

 


arrow
arrow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