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呀~~轉眼間就快過年了欸

最近身邊也很多朋友已經吃完尾牙了!吃完尾牙就等過年了

不過我的尾牙還沒到呢ˊ_ˋ

這次就要來分享新的一年我的辦公室下午茶小點心吧>_<

身為小資女,每到下午茶時間都要好好享受小小放鬆一下~~喝杯茶吃小點心來補充體力

《萬歲牌-楓糖海鹽核桃+紅豆胡桃

IMG_7799.JPG

 

 

核桃 vs 胡桃→ 核桃胡桃傻傻分不清楚

IMG_7814.JPG

IMG_7802.JPG

從外觀上來看,核桃顏色為淺棕,形狀較立體,入口後有些微苦且較富油脂感

IMG_7803.JPG

而胡桃顏色較深且呈扁平貝殼狀,入口後有淡雅的奶香與甘甜味

核桃含有豐富的不飽脂肪酸、亞油酸、維生素B族和維生素E、亞麻油酸及鈣、磷、鐵,具有防治頭髮過早變白和掉髮的功能

核桃仁還含有多種人體需要的微量元素,是中成藥的重要輔料,有順氣補血,止咳化痰,潤肺補腎等功能

 

【楓糖海鹽核桃】- 活化思緒 反應靈光

IMG_7800.JPG

今年萬歲牌美味更升級,推出萬歲牌獨家工法的楓糖加上海鹽調味,裹上加拿大楓糖提升核桃獨有的清甜及香脆口感

去除核桃原有皮澀味,吃進核桃特有的OMEGA3好油脂,健康美味的零食,營養愛不釋手

IMG_7808.JPG

吃一口就停不下來~~而且我媽在旁邊也跟著一口接一口><

焦糖的味道很香,不會太甜搭配茶或是熱飲再適合不過了

我是搭配可可來吃

IMG_7806.JPG

我自己比較喜歡吃楓糖海鹽核桃~~微苦的酥脆口感搭配焦糖的甜味真的是絕配

 

【萬歲牌紅豆胡桃】- 青春活力 好氣色

IMG_7801.JPG

萬歲牌嚴選胡桃,獨特香氣口感,以特殊製法均勻裹上紅豆沙,綿密細緻的豆沙搭配酥脆胡桃,滋補又美味!

我媽比較喜歡吃紅豆胡桃,可能他比較喜歡酥脆的口感哈哈也不會太甜~~

IMG_7811.JPG

每天一把堅果補充好油脂,選擇萬歲牌就對啦♥之前有吃過萬歲牌的南棗核桃的口味,非常好吃,過年時大人小孩都搶著吃

有安心履歷查詢,讓家人和自己吃得健康又安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打 的頭像
    賴打

    跟著賴打吃喝玩樂。ì _ í。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