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陣子對於自己個人清潔的工作非常認真~~因為身體上只要有不乾淨,就讓我渾身不對勁😂

在身體清潔部分,特別注重天然無添加這個部分!我在挑選身體或臉部的清潔用品,也會特別注意商品成分、適用肌膚類型、是否天然;在臉部潔面是使用天然的蘆薈潔面露,我是中性混合肌,鼻頭易出油😂所以會選擇最簡單最天然的成分!身體清潔方面,之前都是使用沐浴乳,但是使用手工皂來沐浴後,發現功效非常好👍而且挑選方面,也會注重在《天然》的部份外,還要符合我的肌膚類型!

 

 今天要來分享WINIM銀盈手工皂,款式非常多,針對各種膚質跟功效做區分,口味也非常多,不用擔心挑選不到適合自己的手工皂呦!

分享的肥皂是➡️綠豆薏仁皂🧼

  

WINIM銀盈➡️擁有源自澳洲的Agest®抑菌配方,可迅速滲透肌膚表層,進行抑菌,達到去味、潔淨、修復、活化效果,促進肌膚健康,提升對環境傷害的防護能力;而且最特別的是銀盈的產品是《手工冷製皂》💪🏻💪🏻

➡️不緊繃、不乾澀

➡️泡沫更加細緻

➡️天然甘油,增加對肌膚的滋潤及保養

➡️溫和清潔肌膚

製作過程:低溫製作自然皂化晾皂靜置1-2個月熟成

因為手工皂在低溫環境下製作,油脂及精油的成分不會被破壞呦!

  

我體驗的這款控油清新系列-綠豆薏仁皂,適用中油性膚質,而且還可以去除角質、調理肌膚,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還可以擁有嫩白的肌膚呢😌

 主要成份 : Agest®抑菌配方、初榨橄欖油、綠豆、薏仁粉、小麥胚芽油(⁎⁍̴̛ᴗ⁍̴̛⁎)

     

天然純手工的肥皂加上環保的包裝,使用再生紙製的紙盒,給我一種樸實簡單的感覺呢!😌

聞起來的味道很舒服、不刺鼻,天然的草本味道;另一方面,綠豆薏仁不止是消暑聖品,還可以是皮膚的保養品💯😍嫩白清潔肌膚,不管是身體還是臉都能使用!

   

簡單就能起泡,我是直使用肥皂加水搓揉出泡泡來使用~~如果想要節省用量,可以搭配起皂網來使用呦!而且泡泡還能更綿密更多👍

  

直接用也可以輕鬆搓出泡泡,而且肌膚接觸的觸感很溫和柔順!沖水後的肌膚清潔嚕嚕😝

真的好喜歡這種味道,很安心很舒服的氣味❤️洗淨效果非常好~~因為使用天然的成分,對肌膚是最好的保養方式啊~~~(*¯¯*)

這款綠豆薏仁皂非常推薦給中油性膚質的女孩們❤️讓妳擁有美白柔膚外,還有抗氧化的作用呢👍 

銀盈還有多款手工皂提供給你挑選,不用怕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味道👍

 

ℹ️更多資訊ℹ️

 

➡️ 銀盈官方網站

➡️銀盈臉書粉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