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style="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0px; margin-left: 0px; font-stretch: normal; line-height: normal;">大家晚上好🌛這幾天天氣變好冷_而且我的體質容易受氣候影響,身體會開始冒疹子、頭皮也會癢!超級討厭氣候的轉變😭實在是讓我頭痛⋯⋯

挑選冬天用的洗髮精,也是讓我很頭痛的問題!要挑選適合自己頭皮的洗髮精,在冬天因為頭皮癢就會去抓頭皮,導致頭皮出現屑屑,不像頭皮屑,像頭皮的角質層剝落的感覺😭而且我的頭髮容易斷裂因為頭髮較細,加上燙髮染髮的情況下,髮尾狀況並不是很好,所以要保養好我的頭髮,就要挑選對的洗髮產品!

  

這陣子開始使用SYOSS絲蘊的產品❤️我的冬天洗髮救星👍每次洗完頭發,都像給頭皮做了一套SPA,髮根蓬鬆有感,髮絲輕盈超柔順!

 

「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750ml 

  

  

簡單的包裝設計,使用時按壓上方的頭,大概按兩次就可以洗出很多泡泡了!

  

 

味道聞起來很舒服,而且使用上非常清爽,頭髮沖洗時也不會容易打結!

 

來看看吹完頭髮後的髮根⬇️  

   

薑根萃取:活絡頭皮、促進血液循環,強健髮根

Carnitine卡尼丁:胺基酸的一種,能促進髮幹延伸和強化髮根,加速毛囊角質中的細胞增殖的速率,同時防止髮絲斷裂。

 

吹乾後的頭髮,除了頭髮輕盈外,髮根部分明顯蓬鬆,整個頭皮非常清爽!也不會覺得養!完全是我的頭髮救星~~~😭不管是洗淨力、味道、質地,無添加化學物,使用起來非常舒服,頭皮很放鬆!頭髮也能持續輕盈👍滿分💯

冬天愛用洗髮精😌和我有相同頭皮困擾的女孩們,別猶豫!就用這罐絲蘊的無矽靈洗髮乳,持續使用效果一定讓妳超滿意❤️💯

看更多商品資訊➡️https://goo.gl/jsWu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