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開始回溫,原本前幾天的天氣濕冷,我的皮膚整個開始癢起來,到今天的天氣,可說是變化超級大啊!!!我的肌膚還沒適應降溫,就又要回溫~我的肌膚怎麼可能說適應就適應😭不過!!!!!我的拯救肌膚的武器出現了😌這次要來分享emma1997的【橄欖柔嫩身體乳】,就是它修復了我的肌膚!

 

添加了橄欖多酚的活萃橄欖葉,可以修補乾損肌膚、深度潤澤肌膚和強化細胞的防禦力,保護肌膚不受外在環境的破壞💪🏻

歐錦葵萃取液、乳木果油等配方,補充肌膚缺少的水份和油脂;只要有這瓶,在秋冬的氣候,肌膚乾損乾裂,只要使用這瓶修復肌膚、長效保濕、撫平紋理,有滋潤,一年四季的天氣變化都不用怕啦!👍👍中感性、角質受損的肌膚的救星💯💯

  

   

產品設計簡單純白,使用方式和注意事項都有標示,瓶子底部有製造日期;上面的QR碼可以辨識真偽,而且還可以抽獎一次,立馬來試手氣👋🏻按壓瓶的設計,使用起來好按壓,出口徑的大小也剛好,不會因為按太大力跑出太多的乳液!

 

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淡淡的橄欖草本香氛氣味,水乳液好推開、易吸收,一點都不油膩!剛擦完沒多久肌膚都吸收了😌

是不是小腿瞬間亮白有光澤!!之前使用的乳液都是較黏稠,需要多一點的時間才能完全吸收;但是橄欖柔嫩身體乳液卻能做到好推開、吸收快、撫平紋理,一瓶就可以讓我的肌膚平滑又保濕❤️

⬇️附上左腿使用身體乳跟右邊未使用的對比⬇️

 

左腿未使用身體乳,肌膚是乾損和暗沈的;右腿肌膚使用身體乳後,肌膚柔嫩平滑又保濕,重塑堅強膚質💪🏻彷彿回到以前最佳的肌膚狀態😌

現在的氣候,肌膚保養沒有它真的不行😭每天使用它,因為太乾而顯紋路的肌膚都被修復了!回到未受損的肌膚,還原最佳狀態👍真的很神奇吧💁🏻‍♀️

 

每天使用它,拯救受損肌膚🌞

快來和我一起為秋冬保養做準備💪🏻

➡️【橄欖柔嫩身體乳】: http://www.emma1997.com/goods.php?id=273#


arrow
arrow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