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上好🌛這次要來分享我近期使用的洗髮精❤️怎麼挑好的洗髮精可說是一門大學問阿🤔️

我的頭髮很常染燙,髮質非常差,每次去美髮店洗髮都會被設計師先叮嚀一波,護髮要做好,不要太常染燙,如果要染燙,頭髮就得做好護髮這個動作!讓我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我之前用過藥妝店的開架洗髮精、The Body ShopLUSH洗髮餅等等,我會搭配護髮膜來做護髮,效果到隔天都還可以,我是用資生堂Fino紅色蓋子的護髮膜😂但是到隔天下午開始頭髮就毛躁了😭所以我開始尋找適合的洗髮精和護髮產品搭配,來拯救我受損的頭髮!

針對自己的髮質來詢問專業人員,不要盲目購買,結果反而對頭髮沒有幫助!

之前第一次使用綠藤生機的洗髮精,就是強韌護色洗髮精⚠️之前的包裝是透明瓶子,這次回購已經出新包裝了呢!!我這次買的一樣是強韌護色洗髮精奇蹟辣木護髮油❤️

  

強韌護色洗髮精 250ml 450$

髮絲強韌不斷裂  煥發保水亮澤感

(一般至乾性髮質適用,特別推薦給髮絲脆弱易斷髮質)


超濃縮植物性雞尾酒潔淨配方,維護髮根健康;有機青花椰苗萃取精華,有效補充養分、強化髮根;獨家萃取自植物的蠟質調配成接近頭髮毛鱗片的成分,在髮絲表面形成可呼吸的天然保護膜,洗後秀髮自然蓬鬆、呈現健康保水亮澤。

   

 

我沒有特別拍產品,因爲放在浴室正在使用中😂我有放上剛洗完頭髮吹乾後的頭髮,非常蓬鬆,柔順!產品洗起來跟之前一樣,非常舒服,味道很喜歡,洗完頭髮,頭皮頭髮蓬鬆,一點也不會毛躁或扁塌!而且洗完到睡覺前都還有味道,幫助睡眠品質😂當然洗完頭髮還有一個步驟要做!就是使用護髮油啦❤️

  

       

奇蹟辣木護髮油 30ml 680$

承襲迦納公平貿易辣木油核心保濕力,添加葵花油與山茶花油填補髮絲受損空隙,含歐盟 Ecocert 認證成分,滲透滋潤,讓秀髮一梳到底,以植物油為養護基底,加上純植物精油的清新香氣;天然成分,為秀髮帶來最真實的修護力量。

13種成分,就是全部。

100% 公平貿易奇蹟辣木油

保濕力滲透髮芯,使髮絲呈現飽滿光澤

⬇️⬇️ ⬇️

4 複方植物油 1 獨家植物蠟 8 天然植物精油 =13 種成分➡️1 種真實👍

 

吹完頭髮後,我會使用護髮油來替受損的髮尾來做一個保護!只需要兩三小滴的護髮油,就能使我的整個髮尾變的滋潤不毛躁!小小一瓶可以用非常久真的非常值得!而且味道也是很舒服的辣木香,搭配洗髮精,整個人置身在森林中呢😌

 

很明顯使用護髮油的髮尾變的滋潤滑順了😌而且更有色澤,讓我染過的髮色更漂亮了😍我的頭髮活過來了!快來使用綠藤生機的洗髮精❤️他們家還有其他產品呦!身體、洗臉都有呦!

   

好喜歡使用綠藤生機他們家的產品後的味道😌真的很舒服!快點為自己的頭髮來挑選洗髮精吧!綠藤生機家的洗髮精針對不同髮質需求的人都有推薦的洗髮精及護髮產品呦❤️我是去京站購買的!而且店員非常細心的介紹產品及使用方法,還附贈了洗臉的試用包和產品使用方法的小卡❤️服務可說是一百分呢💯👍     

🙈實體通路和網路都有販售綠藤生機的產品呦❤️ 不用擔心買不到!如果想要聞味道,建議到實體店面讓專業人員來提供建議呦❤️

官網:https://www.greenvines.com.tw/

⬆️目前還有促銷活動喔!快去把產品帶回家💸支持台灣自創品牌❤️🇹🇼環保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