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今天要來分享豆腐盛田屋的面膜產品!

我平常不太敷面膜,因為敷面膜的時間比較久,自己等不住😂我都會用塗抹式的面膜產品!因為很方便而且可以塗多一點,加強自己想要的部分哈哈

重點等待時間相較面膜也少了很多~~懶人愛用系列😛而且挑選保濕或亮白的保養品,我會特別去看產品的功能和功效持久程度,如果只維持一下下,那這產品就會在心中默默扣分~!

這幾天剛好在擔心臉部太乾燥的問題,常常朋友、同事都覺得我氣色不好⋯

 

這次有這個機會來體驗「豆乳優格亮白面膜」!!真的好期待產品用起來的成效呢~~

而且亮白保濕一次做到,小小一瓶就有雙重效果😍

  

        

商品外觀跟超商賣的優格很像,顏色以寶藍色和銀色系列來呈現,而且還有可愛的手繪小女孩👧🏻顏色很亮麗,感覺散發出使用我就會亮白又保濕呦😂

150g的重量,方便攜帶也不會佔用空間!

商品標示都很清楚,而且是日本製造,讓我使用上不會擔心有什麼對皮膚不好的成份~

   

   

打開後可以看到面膜的質地跟優格也很像,用手挖小小一坨,ㄉㄨㄞㄉㄨㄞ的觸感,很Q彈~~質地濃稠,但一點黏膩的感覺也沒有呢!使用起來就像在擦乳霜一樣,滑順又滋潤;聞起來是淡淡的蜜桃跟優格清香❤️味道不會太重!產品內含植物性異黃酮、和漢植物、各種天然水果萃取等天然成分,能夠保濕,不會讓肌膚乾燥!而且全身肌膚都可以使用~~敏感肌也不用怕會不會使用不適,使用上是很舒服的😍

   

產品還添加了W雙重有效成分,促進肌膚水嫩亮白、改善暗沉,還可以溫和敷臉去除多餘老廢角質、深層滋潤,使用後,讓妳擁有保濕亮白的肌膚!

   

     

厚厚敷上一層在臉上,等待5-10分鐘,等待期間,我順便整理出國行李😂完全不會影響做事!

 

   

  把面膜沖洗後,順間臉部亮白了!而且真的就像優格一樣Q彈、ㄉㄨㄞㄉㄨㄞ的觸感~W雙效有效成分、植物性異黃酮、和漢植物,還有各種天然水果萃取,這麼豐富的成份,讓我實際使用後,真的肌膚變的水潤又亮白,臉色整個好起來!而且還比之前更白欸😍

附上使用前、使用後的對比圖(真的亮白了!)  敷乳霜面膜的好處,可以同時敷面膜、做事情,不容易滑下來或滴落,只要短短5分鐘,就可擁有水嫩透明肌~~~♥現在選擇定期配送方案,還可獨家享有30天鑑賞期內保證全額退費制度呦!

現在豆腐盛田屋繼玉之輿豆乳優格面膜之後推出亮白進化版,使用後,五分鐘立即亮白!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把豆腐盛田屋的「豆乳優格亮白面膜」帶回家吧!!!

 

➡️➡️官網:http://bit.ly/2AKz03n


arrow
arrow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