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台北都在下雨,週末和家人回南部探望奶奶,下午的車潮有點多,還沒到晚上就餓了~剛好有帶著好吃的小零食在包包裡!平常自己如果空閒時間,都會吃些小餅乾、水果果乾來墊一下肚子,現在就來推薦這次試吃的零食必備好夥伴-弘運吉食的芒果果乾、香蕉脆片和香蕉米乖乖😄

   

   

果乾都是天然手作的!而且每一片都是紮紮實實,沒有特別薄或特別厚,果乾的大小厚度都是抓好的!原味厚切、健康果乾,每一口都能吃到原味的水果口味!乖乖這次是合作一起研發的限定口味,旗山的香蕉做成乖乖的餅乾,光想像口水就流下來了~~~

 

在車上我先拆了香蕉米乖乖來吃,一拆開來,我哥聞到味道就問說那是什麼?聞起來很香很甜,才剛打開包裝,就讓駕駛座的哥哥給發現我在偷吃東西😛

   

鮮豔的黃色包裝,餅乾封面大大的標題香蕉型農,一眼就讓人聯想到香蕉口味,包裝背後有介紹旗山香蕉,當然也有我們熟悉的乖乖歌曲😂營養成份、熱量、保存期限等等在包裝上皆可清楚的得知!

   

     裡面的乖乖拿起來比平常的椰香乖乖小一點點,吃起來很剛好,也不會有屑屑紛飛!不然吃到滿車都是一定會被爸爸臭罵一頓!我們家的狗狗都想吃了,一直吞口水🐶目不轉睛看著我手上的乖乖😂

吃下去可以吃到香蕉的甘甜味,搭配乖乖酥酥的口感,米香的味道,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吃光光了😛怎麼吃都不會膩,深得我心!平常就很喜歡吃乖乖,有新口味當然要嚐鮮一下的啊!不使用香料加工,把蕉農的用心融入在乖乖的餅乾上,一下子首批的兩萬四千包乖乖預購一空,一定要和朋友、同事們推薦這個限定口味的團購零食,小小一包陪著你渡過下午,吃著香蕉口味的乖乖,搭配著茶類飲品,一天的壓力都瞬間消失了呢!

 

接下來介紹陪我度過週末的果乾零食們❤️

選手有:香蕉脆片、芒果果乾

IMG_3996.jpeg

   

包裝也是以黃色為底,畫上可愛的香蕉脆片?我也看不太出來到底是不是水果還是吉祥物😂總之很可愛就是了!跟包裝搭配剛剛好❤️包裝背後的營養標示中,可以看出這是低熱量、零添加、無加糖好健康!吃太多也不用擔心說怕胖還是不健康呢!

     

封口有貼心的夾鏈袋設計,沒吃完把封口壓緊就可以了!零負擔、天然手作完整原味原味厚切無糖不油炸,是零食也可以很健康,選用高雄旗山的香蕉,吃起來香脆濃郁,口感清脆不油膩,和家人一起分享,大家一起吃健康果乾,把零食吃的健康,不用擔心會胖!不管男女老少都可以吃!

 

接下來介紹芒果口味的果乾~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呀😛一到夏天最想吃的就是芒果啦~弘運吉食把芒果變成果乾,究竟吃起來是什麼味道呢~~一起來看下去!

   

包裝以紅色為底,芒果的顏色,然後配著可愛的插畫,可愛滿分💯雖然芒果很甜,但是做成果乾,相對熱量也少了許多,而且味道都有保留在果乾裡,不用擔心芒果味道淡了,吃不到芒果的甜~  

 

選用水果界的『愛馬仕』愛文芒果,愛文芒果真的很好吃,是我的最愛😛就算很甜還是愛吃!一顆芒果只能做成片果乾,所以要很多個芒果才能做出很多的果乾!過程低溫烘乾數10小時,把味道完整的保留在裡面,吃起來Q彈爽口,不會太甜剛剛好!完整的芒果果乾,我都捨不得一下子吃光光!很順口,一下子就剩不到幾片了😛

 

是不是看完我的介紹後,也想來嚐嚐看限定口味的香蕉乖乖跟天然健康的手作果乾呢~~說到天然果乾推薦,非弘運吉食的果乾食品莫屬啦!零添加、健康零食,和親朋好友分享這天然原味厚切的果乾吧!別忘了還有辛苦的蕉農,一起支持蕉農,用行動來表示!肚子餓就吃健康果乾跟香蕉米乖乖,把零食吃的健康,大家一起身體健康!❤️

官網傳送門👉https://www.wgo.com.tw/


arrow
arrow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