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位於南京復興站的美食!

在Instagram瘋狂打卡的義式餐廳🔥

特色的裝盤方式,讓客人自己拼接Diy,四個盤子就成一個圓⭕️超有創意的想法👍🏻😝

而且每一個盤子都是滿滿的,店家裝好裝滿,讓客人吃的飽飽也讓手機拍照拍的飽飽!

菜單如下⬇️(來源吃義燉飯官網)

   

               

餐廳有很多餐點,沙拉、甜點、開胃菜、炸物、主食等等,讓人不知到該選擇什麼😂

我們共五個人來吃(四個主食、甜點、飲料、炸物)但是我只拍了四個主食的照片😢

   

左上↖️松露磚塊雞腿排奶油野菇燉飯(不點對不起自己) $360

菜單的名稱都很有創意,我個人不喜歡松露跟香菇纇,但是我有吃一口,味道很濃郁而且真的松露的味道很入味,雞腿排也很嫩很好吃😋推薦給愛吃松露的你們♥

右上↗️香辣20顆白酒蛤蠣細扁麵(真的就20顆) $280

這道義大利麵我很喜歡!我喜歡細扁麵的口感,吃起來很香,味道剛剛好,但是我會怕辣,但是是我可以接受的辣👍🏻真的很好吃!

左下↙️青醬鮮蝦培根燉飯$360

原本以為青醬的燉飯味道會不會很重鹹,但是吃下去味道不會太膩或太重!吃一口配上培根剛剛好,還給你蝦子,配上青醬意外的好吃!

右下↘️櫻花蝦豬肉墨魚燉飯(適合重口味的你)$360

這道重口味的墨魚燉飯,味道真的比較鹹,我一開始吃的時候覺得很好吃,墨魚味道都有入味,吃的很忘我嘴巴都是墨魚汁都不知道!但是吃一半後,就得穿插吃別的主食來沖淡味覺,不怕膩的人歡迎點這道!每一口真的都很濃郁很入味!

五個女生吃了這麼多的主食、甜點、炸物、飲料,大家都吃的很滿足!甜點很好吃,也推薦大家可以點來吃吃看哦!每天也有限量提供的甜點,⚠️建議大家來店前先預約⚠️,生意真的很好!加上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大家都會邊吃邊聊天,沒有時間的壓力下,就會吃比較久哦!

ℹ️店家資訊ℹ️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17號

交通方式:捷運捷運南京復興站七號出口,步行大約五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15:00;18:00~21:30

電話:(02) 8712-6161

提供WiFi、無用餐時間限制⚠️


arrow
arrow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