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文章不曉得分享什麼⋯⋯😅

那就來分享在家裡附近新開的泰式餐廳吧🤤

原本是賣飾品小物的店,在今年五月開始重新裝潢,裝潢時間很快⌚️但是會吵到睡午覺的我😫😂幸好只有施工一小段時間嘿嘿

外觀裝潢是草皮屋🇹🇭超酷的泰國風味🤔️❓

  

(來源泰之初臉書相簿)

店內座位蠻多的,翻桌率也很快!

只是兩個人的位置相隔比較近,但是位子空間還是有的喔~~

菜單如下(來源泰之初臉書相簿)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松柏街61號

(捷運江子翠站4號出口,直走1分鐘看到康是美左轉,再直走3-5分鐘就會看到囉!⬅️交通超方便👍🏻)

電話:02-2258-5228

FB:泰之初江翠店臉書粉絲團

營業時間:9:00-16:00 / 17:00-20:00 周一公休

用餐日期:6/24 早上11:00

泰之初的餐點很豐富,有黃、綠咖喱、鐵鍋蛋、磚餅、三明治等等,非常多元化,第一次吃還不知道該點什麼😂店內是採自助式喔⚠️餐具面紙都要自己拿取,不收服務費,先點餐結帳,再享用美食😌

🇹🇭 泰式打拋豬磚餅 NT180 (附薯條、泰式檸檬紅茶)  

我有加錢點泰式奶茶😊讓我驚艷的是奶茶竟然是用葉子裝的欸🥥喝起來特別新奇😂

磚餅份量我一個女生其實是蠻多的,早午餐可以飽到晚上😂薄薄的外皮裡面的配料很豐富,完全不馬虎,我以為咬下的第一口會是餅皮,結果第一口就吃到打拋豬了😂餐點附的薯條份量不多不少,配著剛剛好!泰式奶茶的味道濃郁,我很喜歡,難得可以喝完的飲料😛(平常套餐飲料永遠只喝一半😂)

🇹🇭香蒜培根鐵鍋蛋 NT130 (附穀物麵包、泰式檸檬紅茶)

  

這個價錢超級平價的呀!!附飲料還有麵包,鐵鍋蛋可以搭配麵包一起吃,麵包又酥又軟,我自己就吃了兩個了🤫(這是家人點的)鐵歐蛋的配料很豐富,滿滿的培根跟一些小佐料,顏色很豐富,搭配麵包吃,一定會讓你吃飽飽👍🏻


新開幕的泰式餐廳我非常喜歡💕價格親民,上菜速度又快~原本以為泰式的味道會不會讓台灣人比較少去嘗試,不過開店到現在,店裡生意可是非常好的👍🏻非常推薦大家人吃!交通便利又便宜,CP值💯

第一篇分享的美食文章,希望大家喜歡💕會再分享更多的美食給大家💪🏻口袋名單滿滿的🤤


arrow
arrow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