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保健食品啦~~~天氣冷就會窩在家,而且又容易嘴饞⋯⋯導致一直吃一直吃,嘴巴停不下來😫😫吃太多又怕胖,不吃又滿足不了自己

 

女人都很注重身材外表,當然要有健康的心理,才是正確的健康觀念🙆過度減重、節食,反而會達到反效果,還危害身體的健康呢!

  

   

這次體驗的是【優青素-膠原藤黃果膠囊】🎉瓶共有90顆,大概是一個月的量😌

榮獲國家級健康食品認證,不易形成體脂肪👍不含西藥、農藥、塑化劑;在均衡與熱量控制、和適當的運動條件下,適量攝取本產品有助於不易形成體脂肪。

黃金比例重成分

【藤黃果萃取物、綠咖啡萃取物、膠原蛋白】

來介紹這些成分有什麼功效吧~~  

膠囊💊好吞噬,沒有負擔👌🏻

藤黃果萃取物有效成分HCA(羥基檸檬酸),有助調節生理機能,遠離美食誘惑。

綠咖啡豆萃取物經特殊製程產出高量CGA(綠原酸)且低咖啡因粉末,有助促進新陳代謝。

膠原蛋白適時補充膠原蛋白,維持女性青春光彩。

使用方法:每日三餐前各一顆,簡單管理體脂肪!

 我會多喝水、適當運動來搭配產品~

不能只想著靠產品功用來達到減重效果!那只會因為依賴,不忌口的吃,結果越吃越多沒有節制飲食!

適時搭配運動及飲食,再加上產品功用,就能有效控制體脂肪,維持健康的體態(⁎⁍̴̛ᴗ⁍̴̛⁎)

我自己也克制少吃零食!宵夜如果真的很餓,盡量以水果代替,養成好的飲食習慣、生活作息,還改善了熬夜的習慣,讓我氣色看起來越來越好呢(>^ω^<)

而且產品還有得很多獎呢!🏆

榮獲 2017 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肯定、全台熱銷250萬瓶!🎉

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歐洲國際品質獎肯定🎉

  

持續吃了一個禮拜後,真的對消化非常有幫助!平常可能兩天上一次大號🤫現在是天天都會上一次,感覺身體輕盈了很多~~肚子也沒有囤積脂肪~都被消化排泄掉啦~~~每天出門前,包包都會放三顆,三餐前吃一顆,讓我遠離體脂肪😛維持健康身材~~~(≧∇≦)

快來和我一起安心食用😌能夠助消化、還讓我有飽足感呢!三餐前吃一顆,逹到不易形成體脂肪、促進新陳代謝、亮麗光彩🌈真心推薦給愛吃又想維持健康的你妳~^_^

相關資訊

保健食品館:https://www.taiyen.tw/

全省屈臣氏、寶雅均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